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选九场详解:圣保罗全取三分 维多利亚恐难获胜

2010年07月08日15:32   中国体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巴拉纳VS克鲁塞罗

  巴拉纳近几个赛季与克鲁塞罗在交战记录方面优势明显,球队本赛季客场成绩糟糕必定会在主场全力以赴争胜。克鲁塞罗联赛初期整体成绩还算不错,但球队近期连续多轮不胜表现不太理想。本场看好坐镇主场的巴拉纳能取分,推荐3/1。

  2.格雷米奥VS维多利亚

  格雷米奥本赛季目前仅有的两场胜利都是来自于主场,球队历史上在主场打维多利亚也占有明显的心理优势。维多利亚本赛季同样是主场成绩优异客场表现不理想,球队作客的战术基本是严防死守。本场格雷米奥如把握住机会可取胜,推荐3/1。

  3.圣保罗VS奥瓦

  圣保罗在客场接连失分后上个主场是3比1力擒格雷米奥,球队整体实力占据优势本轮一定不会只满足于拿一分。奥瓦近一阶段接连输给塞阿拉和弗鲁米遭遇到了连败,球队的实力作客圣保罗是凶多吉少。本场圣保罗获得连胜的机会比较大,推荐单选3。

  5.塞阿拉VS科林蒂安

  塞阿拉本赛季在联赛中的发挥相当出色,球队近期在三连胜后与榜首的科林蒂安同积17分。科林蒂安上轮客场2比2战平博塔弗戈,球队在这场榜首大战中应不会保守。本场Unibet开出2.45 3.25 2.65的指数倾向分胜负,推荐3/0。 

  6.戈伊亚斯VS达伽马

  戈伊亚斯开局遭到三连败后顶住了强大压力重新找回自信,球队在上轮客场拿下弗拉门戈后取得三连胜佳绩。达伽马上轮客场被桑托斯4比0血洗,球队目前已下滑到倒数第二位。本场Unibet开出1.65 3.40 5.00的指数主队有望赢球,推荐单选3。

  10.帕尔梅VS桑托斯

  帕尔梅拉斯上轮客场1比1与巴西国际握手言和,球队近期攻击乏力前锋线迟迟找不到感觉表现不佳。桑托斯在客场接连不胜后上轮回到主场取得大捷,球队历史上客战帕尔梅没有略势。本场Unibet开出2.35 3.25 2.70的指数需防客胜,推荐3/0。

  12.索尔纳VS马尔默

  索尔纳上轮主场4比1轻松战胜了艾维达堡,球队主场打法不保守面对马尔默预计也会采取对攻。马尔默上轮客场爆冷被米亚尔4比2击败,球队与榜首的赫尔辛堡有5分差距。本场bwin把指数调整为3.10 3.30 2.20后可分胜负,推荐3/0。

  13.哥德堡VS哈尔姆

  哥德堡近期连续与加尔斯、奥雷布洛、加费莱战成0比0平局,球队历史上与哈尔姆交战也是平局较多。哈尔姆上轮主场2比0胜佐加顿斯表现不俗,不过球队在客场的表现远没有主场出色。本场bet-at-home开出1.70 3.40 4.50的指数防平局,推荐3/1。

  14.米亚尔VS布洛马

  米亚尔上轮主场大胜马尔默发挥相当出色,球队状态保持不错应有力继续赢球。布洛马上轮主场2比1战胜了赫根,球队主场偶有精彩发挥但作客的表现难以让人期待。本场伟德把指数调整为2.00 3.30 3.50后可考虑博米亚尔取胜,推荐单选3。 

  (龚强)

更多关于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