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球指数分析:达伽马持续走低 哈尔姆恐凶多吉少

2010年07月08日15:30   中国体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弗拉门戈VS博塔弗戈

  弗拉门戈上轮主场告负弱旅,本赛季主场不败战绩告破。博塔弗戈客场战绩1胜2负,未有平局出现。

  从双方交战记录看,弗拉门戈6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主队主场2胜4平保持对博塔弗戈不败。从欧指上看,主胜2.20,平局3.25,客胜2.95,换算成让球指数为主让平手贴低水。在平手下主队保持不败,若澳彩最终为平手时,推荐31。

  戈伊亚斯VS达伽马

  戈伊亚斯主队本赛季主场1胜2平1负战绩一般,但近3轮取得3连胜球队士气颇佳。达伽马本赛季客场3负1平战绩不佳。

  两队交战共10场,主队取得4胜2平4负,其中主场3胜2负未出现平局。从欧指上看主胜1.65,平局3.40,客胜5.00,换算成让球指数则为主队让半一贴中高水。在半一的交锋纪录下,主队曾经2比0取胜,推荐博胆3。

  索尔纳VS马尔默

  从两队交锋纪录看,在索尔纳的主场主队7胜2平5负,主队胜多负少占据心里优势。上场瑞典杯马尔默做客1比4惨败,球队士气低落。欧指方面,主胜3.00,平局3.30,客胜2.20,换算成让球指数则为主队受让平半贴低水。在平半下,两队均分出胜负。推荐30。

  哥德堡VS哈尔姆

  欧指为主胜1.67,平局3.50,客胜5.00,换成让球指数为主队让半一贴中高水。从交战记录看,主队近6年来对客队保持不败战绩,加上客队近期客场战绩糟糕,已遭遇五连败,本场做客哥德堡恐将凶多吉少。推荐博胆3,复选31。(rocksoccer)

更多关于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