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负彩凯利指数分析:马尔默力保不败 哥德堡防平

2010年07月08日15:29   中国体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索尔纳VS马尔默

  在本场的凯利指数数值中,客胜和平局的凯利指数,最大最小凯利指数相差较小,差异值分别为0.09和0.04。平局的凯利指数相对比较凝聚,差异值为0.04,平局的机会较大。主胜的凯利指数相差较大,差异值为0.14,本场比赛主胜的机会较小。再从99家平均指数的凯利指数分析,主胜、平局和客胜的凯利指数分别为0.94、0.91和0.92,本场比赛马尔默客场不败。复选01。

  哥德堡VS哈尔姆

  从本场比赛的凯利指数分析,主胜和平局的凯利指均相对比较集中,差异值分别为0.02和0.03;而客胜的凯利指数同样相对比较分散,差异值为0.13。在本场比赛的欧洲指数体系,客胜的机会不大。而从99家平均指数的凯利指数来看,三项值分别为0.92、0.92和0.93,同样看好有平局的可能。复选31。(Kenyaoo)

更多关于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