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负彩焦点战解析:圣保罗反弹迎三分 桑托斯难胜

2010年07月08日15:26   中国体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圣保罗VS奥瓦

  圣保罗在本赛季开战初期,应当说发挥不是很理想,球队在已经战罢7轮的比赛中,仅仅是3胜2平2负,获得11分,位列第6位。不过这也和球队过往表现有些类似,那就是赛季初期“慢热”。

  当然,球队慢热还有一个原因——南美解放者杯。由于圣保罗是巴西联赛中的传统强队,也是经常问鼎联赛冠军,所以参加解放者杯自然是家常便饭。而每个赛季巴甲开赛初期,恰恰正是解放者杯进行到最关键的时刻,所以才导致圣保罗每个赛季初期都是分心解放者杯,进而经常影响联赛的成绩。

  本赛季初期也不例外,圣保罗在解放者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两回合淘汰了同样来自巴甲的克鲁塞罗,已经是闯进了四强,世界杯结束后,恐怕圣保罗依然要为解放者杯分心。趁着目前只有巴甲独自开战,应该是圣保罗抢分的绝好机会,本场面对奥瓦应当是战而胜之。推荐单3。

  帕尔梅拉斯VS桑托斯

  帕尔梅拉斯本赛季发挥不是很理想,球队目前虽然位居中游,但是大都依靠主场取分,客场目前还没有胜绩。而且最为让人感到头疼的是球队的攻击力下降明显,截止目前仅仅攻入6球,简直不太像原来那支大打攻势足球的球队,希望帕尔梅拉斯在世界杯的间歇期,已经解决了自身攻击力的问题。

  桑托斯目前阵容不是很整齐,尽管罗比尼奥早已回国,但是能否登场还存在疑问,因此本场客战只能寄望于小将奈伊马尔,球队能够客场取分就是胜利。推荐3/1。(潘佳元)

更多关于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