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甲荐胆:米涅罗主场扭转颓势 巴拉竞望收获三分

2010年07月08日15:19   中国体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涅罗VS戈亚尼  推荐:3

  062期胜负彩以巴甲第八轮联赛为主,从结束的7轮联赛特点看,读者需要注意:主队胜率高达百分之五十五,客队只有不到百分之二十的胜率。

  米涅罗竞技上个赛季以16胜8平14负的成绩,最终位列联赛第7。再往前追溯,米涅罗在联赛中的位置也相当稳定,基本上都不会为保级担心。新赛季以来,这支老牌劲旅的处境就不太妙了。只是凭借主场优势,在巴拉纳竞技和瓦斯科达伽马身上取得两场胜利,其他两个主场和三个客场都以失利告终。不过,这也正是米涅罗竞技本赛季的特点,在实力下降的情况下,主要以同等级球队为拿分对象。四个主场2胜2负,6个进球还算及格。

  戈亚尼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之一,目前以1胜1平5负垫底。从已结束的7轮联赛整体数据看,虽然10个失球不算太差,但7轮只有5个入球说明升班马攻击力太弱,赢球当然会很困难。

  以双方实力和排名看,主队有让半球的可能,看好米涅罗在主场扭转颓势。建议单选3。(爱 迪)

  弗拉门VS博塔弗  推荐:3

  弗拉门戈本赛季开局阶段的成绩还算不错,球队先是与圣保罗和维多利亚接连战成平局,之后球队则是主场3比1力克普鲁登。但随着联赛的深入,弗拉门戈的状态有所起伏,球队负于弗鲁米嫩塞以及被戈伊亚斯击败的比赛状态都不理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弗拉门戈与博塔弗戈在交战记录方面优势比较明显,尤其近几年无论主客场球队都很少输给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本赛季主场作战是平局较多,球队作客成绩则更不理想,不过整体来看博塔弗戈本赛季主客场打的都不保守,尤其主场与桑托斯战成3比3以及客场2比3与巴拉纳的进球大战都让球迷感到赏心悦目。

  本场欧洲各公司基本都是开出了平局指数高,主胜和客胜两边低的指数,比较倾向于双方能够分出胜负。而亚洲指数现在多是开出平手主队超低水,综合来看本场弗拉门戈占据着一定优势,可以考虑博主队全取三分,推荐单选3。(王 虞)

  巴拉竞VS克鲁塞  推荐:3

  巴拉纳竞技目前暂居联赛第17位,倒数第四,正是处于降级区内。虽然本赛季比赛刚刚开始,不过像巴拉纳竞技这样的球队,还是未雨绸缪为好。

  克鲁塞罗赛季初期是因为要征战南美解放者杯,所以联赛成绩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不过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圣保罗淘汰,心无旁骛的他们可以安心在联赛当中了。

  巴拉纳竞技和很多巴甲球队一样,那就是主场成绩特别出色,客场成绩则是较为惨淡。只不过巴拉纳竞技似乎更为极端,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而客场却是四战皆负,没有胜绩。不过巴拉纳竞技目标就是保级,所以一心打好主场比赛无可厚非。

  巴拉纳竞技此前和克鲁塞罗交手8次,结果取得2胜5平1负,不过在主场是取得1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巴拉纳竞技是在主场和克鲁塞罗战平,客场还战胜了对手,看来巴拉纳竞技在对付克鲁塞罗方面还是很有办法,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巴拉纳竞技主场取胜对手,收获三分。(他山石)

更多关于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