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半决赛推荐:德国全力争胜 西班牙变阵451

2010年07月07日11: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VS西班牙

  7月8日02∶30 CCTV-1/CCTV-5

  交战记录:8胜6平6负

  德国队1/4决赛中4∶0大胜阿根廷,晋级过程中取得4胜1负的成绩,并且先后在对澳大利亚、英格兰及阿根廷的比赛中攻入4球,攻击力之强令人惊叹。拜仁射手克洛泽上轮梅开二度,个人入球数已达4球,有机会争夺金靴,而其距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也只有1球之差,能否刷新纪录值得关注。

  阵容方面,拜仁中场穆勒因累积黄牌停赛,预计汉堡中场特罗肖夫斯基会顶替其位置。此前因伤缺席训练的前锋卡考及中场赫迪拉此役有望复出,赫迪拉很可能首发上阵。勒夫表示,德国队必须要尽量向对方施压,迫使西班牙在比赛中犯错,他们将全力争取胜利。

  西班牙1∶0艰难击败巴拉圭,自小组赛不敌瑞士后已经连胜4场,比利亚连续4场成为首名入球球员,并且总进球数达5球,在射手榜领先。博斯克赛前暗示,他考虑安排状态欠佳的利物浦前锋托雷斯担任替补,这也意味着西班牙可能将442阵型变成451,这样法布雷加斯有机会获得首发。另外,作为替补的皇马后防球员阿尔比奥尔已伤愈,随时可以替补登场。 推荐投注:胜/平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