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0178研究中心何也临场:荷兰淘汰巴西 加纳止步

2010年07月02日18: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310178研究中心临场推荐:荷兰淘汰巴西

  来源:310178研究中心

  之前的早场分析中已经对两支球队的实力进行了一番对比,巴西从综合实力上要明显略高于荷兰一筹,之前的初步指数分析也表明巴西略微受到欧亚机构的支持。

  不过到目前阶段的指数变化看,在巴西被普遍看好的情况指数方面的支持却出现了相反的变化情况,这不由地让我们浮想联翩。巴西将是2014年世界杯的主办国,是否在本土捧起金杯更为令人信服;卡卡在本届世界杯中多次遭受到不公平待遇,同时盛传布拉特暗中在帮助阿根廷扫清障碍,这一切迹象都表明巴西本场比赛凶多吉少,笔者在此大胆断言荷兰将在本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夺冠头号热门巴西!

  推荐:荷兰

  310178研究中心临场推荐:加纳止步八强

  相对于另外一场比赛,乌拉圭和加纳的较量恐怕受到的关注要少得多,这对于目前被略微看好的乌拉圭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受到的投注压力会相对较小。

  从目前的指数变化情况看,略微朝着有利于乌拉圭的方向发展,考虑到加纳之前的比赛运气成分占了多数的情况下,恐怕很难在八强中受到多少额外的照顾,毕竟作为非洲球队能晋级八强已经达到了非洲球队参加世界杯的最好成绩。

  和乌拉圭相比,在综合实力和大赛经验上加纳还有所欠缺,本场乌拉圭有望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推荐:乌拉圭

  (何也)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