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浩阳世界杯淘汰赛:巴荷点球大战 乌拉圭可高看

2010年07月02日09:20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足球报》前国际部记者,曾采访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

  巴西VS荷兰 平局

  巴西实力稍强但荷兰效率惊人,有可能要通过加时定胜负

  面对一支小组全胜的荷兰,策略上巴西会注重进攻效率。双方中场的较量极为关键,巴西恰好中场问题多多。而荷兰队攻守平衡,库伊特、罗本双翼进攻变化多端。不过他们的后防线受到压力有限,缺乏斯塔姆、范德萨这样顶级的防守球员会很致命。我认为,巴西实力稍强,荷兰效率惊人,有可能要通过加时定胜负。

  乌拉圭VS加纳 乌拉圭

  苏亚雷斯是一名潜力无穷的好前锋,看好乌拉圭获胜

  加纳与美国一战代价沉重,主力中卫门萨、前卫阿尤停赛给接下来的淘汰赛带来极大的困难。乌拉圭有神奇的弗兰,他是球队无可争辩的头号球星。前锋苏亚雷斯确实是一名潜力无穷的好前锋,相信乌拉圭球员的大赛经验会起到关键作用,看好他们获胜。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