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0178]世界杯推荐:传球最多 斗牛士稳进八强

2010年06月29日16: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和葡萄牙同处于伊比利亚半岛,但西班牙的足球水平要高于葡萄牙,双方在世界足坛一共交手32次,西班牙15胜12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但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东道主葡萄牙在04年欧洲杯小组赛1-0力克西班牙。

  西班牙小组赛首战爆冷不敌瑞士,后两战全取6分才顺利出线。而葡萄牙虽然身处死亡之组,但出线过程非常顺利,逼平了本组最强大的两个对手巴西和科特迪瓦后,7-0大胜朝鲜后葡萄牙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

  从小组赛上看,西班牙的状态并不像08年欧锦赛时那样出色,托雷斯有伤在身找不到状态,而比利亚尽管攻入三球,但也浪费了不少机会。反观葡萄牙,原中场核心德科年老体衰早已过了巅峰期,在个人传球榜根本找不到葡萄牙球员的影子,而纳尼受伤更是让C罗孤立无援。C罗连续三场比赛当选最佳球员创造了一个纪录,但他的表现并不那么让人信服。

  今晚的比赛将成为一支团队和一个巨星之间的较量,西班牙是32支球队中传球最多的球队,而传球成功率也达到了80%上,而葡萄牙传球数整整比西班牙少了差不多500次,因此看好整体作战的西班牙获胜。

  推荐:西班牙(半球)

  (2010-06-29 310178研究中心 仲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