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29日单场推荐:斗牛士占上风 情报战助日本

2010年06月29日11:40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VS葡萄牙 推荐:3、1

  在西班牙与葡萄牙的32次历史交锋中,西班牙的战绩明显占优,共15胜12平5负。不过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6年前的欧洲杯小组赛上,当时葡萄牙1:0击败西班牙,并将西班牙淘汰出局。两队从没在世界杯上碰过面。

  西班牙走出第一场失利的阴影后又重新回到了赢球的轨道上,比利亚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西班牙获得小组第一后避开了巴西队,虽然葡萄牙也是一支强队,但总要比巴西好对付。在这场伊比利亚半岛的德比大战中,似乎西班牙从一开始就占了上风。西班牙队中刚刚伤愈的前锋托雷斯状态糟糕,中场大将阿隆索能否出战还不一定,而葡萄牙中场核心德科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葡萄牙是南非世界杯32强中到目前为止唯一没有丢球的球队,西班牙队能否攻破葡萄牙队的防线也是比赛的一大悬念。

  ●巴拉圭VS日本 推荐:3、1

  巴拉圭队秉承南美风格,球员脚下技术不错,配合默契,如果他们打防守反击,对于任何强队来说 都不好对付。之前受伤的后卫阿尔卡拉斯和中场桑塔纳都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登场。

  能够战胜欧洲二流强队丹麦,说明日本队拥有一定的实力。早在世界杯之前日本人就已经对F组的意大利和巴拉圭进行了研究,相信之前的情报工作会给日本带来帮助。连续休战三场的中村俊辅有望登场。

  本报记者 于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