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老鬼看盘:巴拉圭保不败 葡萄牙逼和西班牙

2010年06月29日10:04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推荐:巴拉圭让平手/半球    比分参考 2∶0  半主全主

  巴拉圭和新西兰的收官战表现有些令人失望,闷和对手虽然是拿到小组第一,但以球队的实力和状态时明显有些保留,派出大量替补也是球队有意为淘汰赛做准备。球队虽小组赛只在意大利身上有一个失球,但3个进球还是显示出攻击火力不稳定的问题。日本收官战3∶1完胜丹麦,球队率先以两个定位球打乱对手布防,球队在定位球上的造诣似颇有青出于蓝的势头。不过球队的定位球特点相信也会成为对手防守的重点,运动战中得分能力不足也是球队成绩的瓶颈,而球队打硬仗的能力也尚需观察。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给出2.112、3.108、3.555的数据,主胜指数上的分布比较集中,调整中也有明显的下滑。搭配的平赔指数上也出现大幅度的下滑,分布上逐渐拉开差距。客胜指数上的拉高明显,呈明显的放弃态势。盘口方面给出主让平手/半球的中水搭配,部分副盘给出主让半球的高水搭配,盘面贴水搭配姿态分明,上盘可捧。

  推荐:葡萄牙受让半球  比分参考 1∶1  半主全和

  西班牙小组赛收官战中大半场时间内多出对手一人,2∶1力压智利也让球队和对手携手出线。球队虽然上半场就取的两球领先,但比赛中托雷斯的状态以及比利亚多次浪费机会的问题表现得比较明显。球队的整个下半场表现明显有些散漫,博斯克对于球队进攻体现上明显缺乏坚定的意见。球队过于追求华丽和控球率的问题暴露十分明显,在得分能力的把握问题上球队还是问题明显。葡萄牙和巴西的闷和,球队还是表现出比较高昂的斗志,只是球队目前进攻方面过于依赖C罗的问题是球队的一大顽疾。而C罗的个人状态就直接决定了球队在中前场的运转,个人突出团队配合上的缺乏是球队的一大问题。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给出2.003、3.093、3.927的数据,主胜指数上的震荡比较反复,分布上也略显差距。平赔指数上的整体下滑明显,整体水平上有明显的下滑,客胜指数上的分布比较离散。盘口方面给出主让半球的中高水搭配,盘赔搭配大胆,和欧赔之间有些差距难看好让盘。

  重点推荐

  西班牙VS葡萄牙

  葡萄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