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擂台赛:德班福地利橙军 巴西90分钟难胜

2010年06月28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名嘴队

  ■预测:荷兰至少胜一球。

  ·陈谭新·(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嘉宾)

  荷兰目前正在状态。范佩西上一战进球后,已在47战中为橙军打入19球,追平温特(1933-1940年间21战进19球的纪录)。范佩西的下一个目标是恩师范巴斯滕(58战进24球的纪录)。以范佩西的独狼性格,本战只要首发出场,就不会错过以上佳状态连续得分的机会。此外,上轮斯特克伦博格被埃托奥打入一粒点球,其实只要再忍14分钟,荷兰队就将追平前国门容布鲁德的258分钟不失球纪录(1974年)。从攻防两端来看,橙军都有可取之处。

  斯洛伐克除了维托克和哈姆西克外,缺少有分量的球员。同时要命的是,主力后腰施特尔巴累积“两黄”停赛。本场比赛,荷兰将重回小组赛第二轮的赛地德班,球队当时在那里战胜了日本。而斯洛伐克对该球场缺乏适应性,有点吃亏。

  陈谭新 今晚至凌晨又将产生两个八强席位,荷兰巴西两大热门次第登场,亚洲数据公司开出的让球指数都一样。那么两队的命运会有不同吗?

  强叔教路

  强叔的答案是肯定不同。首先看荷兰对阵黑马斯洛伐克一役,坦白说后者小组赛只打了击败意大利一场好球,其他两场均不知所谓。目前的欧洲平均数据换算成亚洲指数本来是支持荷兰让1/1.5中高水的,但各大亚洲公司均把荷兰放在让1低水的位置,明显想通过缩盘来达到减少赔付的目的;而威廉希尔开出的欧洲指数对应两场国家队比赛,均以让球方获胜告终。强叔据此认为,荷兰将以净胜一球以上比分取胜,晋级下一轮。

  再看巴西、智利的南美内战,欧亚各大数据公司开出的数据均可以互相对应,为巴西让1中高水,明显留下临场降水的空间。如果临场数据为巴西让1低水、辅助数据为让1/1.5超高水,则强叔认为巴西绝不可能在法定时间内取胜智利!·强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