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28日单场推荐:南美内战巴西占优

2010年06月28日15:1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南非世界杯上,南美球队的表现是最好的,本场巴西和智利这两支南美球队将展开“内战”。这是两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三次交锋,在前两次交锋中保持全胜。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战过65场,巴西队46胜12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两队最近的七次交锋中,巴西全胜。这届南非世界杯,巴西是幸运的,因为是南美球队,但是,巴西也是不幸的,因为八分之一决赛就要碰上南美最强的智利队。

  巴西的实力有目共睹,在保持了一贯的进攻能力的基础上,邓加版的巴西队在打法上也更加实用。0:0战平葡萄牙后,巴西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但在这场比赛中,巴西付出了3张黄牌的代价,特别是梅洛和巴普蒂斯塔均在比赛中受伤,将缺席与智利队的这场1/8决赛。好消息则是卡卡解禁复出,罗比尼奥和塞萨尔的身体也无大碍,这让邓加可以更从容地排兵布阵。在与葡萄牙一战中,巴西队特地雪藏了埃拉诺和罗比尼奥,就是为了全力对付智利队。

  阿根廷人贝尔萨将张扬的个性和疯狂进攻的战术理念注入到了现在这支智利队之中,球队更趋攻守平衡。小组赛中,他们战胜了洪都拉斯和瑞士,虽然输给了西班牙,但仍以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对智利人来说,这份成绩单已经是莫大的惊喜。本场比赛,卡尔莫纳、费尔南德斯将解禁复出,但庞塞、梅德尔、埃斯特拉达也将停赛,智利队仅剩的3名后卫将全部获得首发。

  推荐:3、1

  荷兰VS斯洛伐克

  推荐:3、1

  新报记者 于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