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单场推荐:荷兰恐惧症难愈 智利潇洒走一回

2010年06月28日14:08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VS斯洛伐克 推荐:3、1

  ●巴西VS智利 推荐:3、1

  荷兰小组赛3战全胜挺进16强,但荷兰队一贯有淘汰赛恐惧症。上届世界杯,荷兰队淘汰赛中遭遇葡萄牙队便以0:1告负,2008年的欧洲锦标赛,荷兰队在淘汰赛中败给了俄罗斯。 

  斯洛伐克在出线几乎无望之下3:2力克意大利,抢到16强的入场券。主帅魏斯已执教斯洛伐克队近三年,球队的阵型经常在442和433之间切换,并经常收到奇效。欧赔开出 1.38 4.10 8.40 的组合,而各主流公司的亚盘基本上都从初盘的荷兰让一球/球半高水降到了让一球低水。

  0:0战平葡萄牙后,巴西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但在这场比赛中,巴西付出了3张黄牌的代价,特别是梅洛和巴普蒂斯塔均在比赛中受伤,将缺席与智利队的这场1/8决赛。好消息则是卡卡解禁复出,罗比尼奥和塞萨尔的身体也无大碍。在与葡萄牙一战中,巴西队特地雪藏了埃拉诺和罗比尼奥,就是为了全力对付智利队。

  智利队小组赛以2个1:0战胜了洪都拉斯和瑞士,虽然输给了西班牙,但仍以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对长期只能到世界杯潇洒走一回的智利人来说,这份成绩单已经是莫大的惊喜。本场比赛,卡尔莫纳、费尔南德斯将解禁复出,但庞塞、梅德尔、埃斯特拉达也将停赛,智利队仅剩的3名后卫将全部获得首发。

  本报记者 于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