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淘汰赛第3日推荐:荷兰取胜无忧 巴西难取大胜

2010年06月28日13: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 一球斯洛伐克    上★★★★ 荷兰

  从实力分析当然荷兰实力超出斯洛伐克很多,不过参考此前淘汰赛让球,明显故意缩小上下盘差距,这也是考虑到各队谨慎的心态,荷兰一球低水也并不算浅盘,部分盘面甚至升盘一球/球半高水。欧赔主胜平均1.42,荷兰胜问题不大。

  巴西 一球 智利    下★★★★巴西

  巴西与智利同样有较大实力差距,欧赔主胜1.50,不过目前主胜下还有较为明显的上升趋势,以巴西的实力,他们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被认为是理所应当,毕竟智利不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但一球中水盘上盘打出恐怕有较大难度,上下盘水位相同证明对声望更高的巴西不够看好,巴西很难取得大胜。

  更多推荐关注戴维的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