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0178]世界杯单场推荐:墨西哥不惧潘帕斯雄鹰

2010年06月27日17: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晚上演的两场八分之一决赛与昨日相比均为重量级较量,22点的英德大战也许会受到更加大的关注,但论比赛的精彩程度来说,凌晨的墨阿大战在比赛本身的内容来看丝毫不会逊色。两支世界一、二流球队的技术流代表将直接交锋,而巧合的是上届世界杯两支球队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最后墨西哥抱憾被淘汰,此次球队必定会带着复仇的目的死战。

  阿根廷队的实力以及状态相信已无需多说,阿圭罗、梅西、特维斯、伊瓜因、米利托的良好锋线状态均已在小组赛中展示的淋漓尽致,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还进行了轮休,球员状态与士气均极为高涨。

  而墨西哥在小组赛最后与乌拉圭的血拼之后,还是未能抢得小组第一的位置,未能避开阿根廷队,而球队连续4届止步16强的尴尬历史好像还没有终止的迹象。但仔细分析,墨西哥队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阿根廷队虽然进攻面发挥出色,但一直为人诟病的后防线至今还未真正接受过挑战,面对墨西哥的攻击群,恐怕要做到不丢球将有一定的困难。本场阿根廷想要轻松获胜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推荐:墨西哥

  (申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