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0178]世界杯单场推荐:英德难分胜负

2010年06月27日17: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德堪称冤家对头,双方在世界杯上共交战4次,巧合地都在90分钟内以平局告终。两队都是一路跌跌撞撞才获得小组出线。两国早就为这场比赛打起了口水战,先是德国名宿贝肯鲍尔炮轰英格兰落到小组第二提前碰德国,而因伤落选的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则表示将重演01年5-1大胜德国的神迹,双方球员都叫嚣将踩着对手的尸体晋级。

  英格兰赛前收获好消息,主力中卫莱德利-金伤愈将可参加英德战。而伤病对于德国的影响稍微有点大,施魏因斯泰格已经确认可以参赛,而厄齐尔和博阿滕能否出场仍是个未知数,而卡考则干脆无缘英德战。德国唯一的好消息是,吃到红牌的克洛泽解禁复出。

  英格兰也有隐忧,那就是王牌射手鲁尼状态低迷,已经连续9个月没有为国家队进球。三场小组赛鲁尼获得的机会不少,但就是没法进球。英格兰队在小组赛阶段竟然只进2球,这直接导致了三狮军团不得不提前与德国相遇。尽管从实力上英格兰略微占优,但鉴于双方世界杯4次交手均以平局告终,笔者看好今晚两队在90分钟内打平。

  推荐:平

  (仲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