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彩驻店专家淘汰赛推荐:英格兰8强对决阿根廷

2010年06月27日10: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周日008:

  德国 VS 英格兰 负 平

  英格兰三场比赛的表现是一场好过一场,鲁尼取得进球也仅仅是只差了运气。德国队三场比赛的表现是高开低走。20年后英德两队又一次在世界杯上狭路相逢,虽然历史上德国队占优,不过近年英超在对阵德甲球队的时候成绩占优,估计能提高不少英格兰队员的信心。

  鲁尼和迪福的前锋组合也让人眼前一亮,因此看好英格兰不败。

  周日009:

  阿根廷(-1) VS 墨西哥 胜

  夺冠大热门阿根廷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令人信服,强大的攻击力令人望而生畏。梅西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表现却展现了其世界足球先生的风范。墨西哥虽然阵中有不少潜质不错的球员,但是对上实力高于自己,状态又好于自己的阿根廷,恐难逃止步十六强的命运。看好阿根廷两球以上轻松晋级。

  夺冠热门球队推荐:阿根廷  (谈叶平 苏州万达店专家)

  周日008:

  德国 VS 英格兰 负

  虽然德国在小组赛的表现略胜英格兰一筹,但由于阵中年轻球员较多,缺乏世界杯的大赛经验。反观英格兰,在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已经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主教练卡佩罗的信奉主义,相信会越踢越好,因此英格兰取胜可期。

  周日009:

  阿根廷(-1) VS 墨西哥 胜

  阿根廷小组赛连战连胜球员士气备受鼓舞,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而墨西哥阵中虽然有多名潜质优秀的球员压阵,奈何整体实力仍与质高态勇的阿根廷有一段差距,因此墨西哥恐难逃止步十六强的命运。(陈大治  泰州海光店专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