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浩阳世界杯淘汰赛:韩国难挡进攻 美国杀进8强

2010年06月26日10:14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重点推荐

  美国VS加纳

  美国

  纵观所有非洲队,加纳单兵作战显得十分平庸,从票房角度美国队走得更远对焦头烂额的国际足联有好处

  美国和加纳在上届德国世界杯相遇,结果加纳2∶1取胜后历史性杀入16强。那时的美国队青黄不接,四年后大联盟和海外军团双线开花,美国队更加入拉美元素,踢法上更为全面。

  加纳和四年前相比,吉安技术运用更为合理,但他没有一个合格的搭档。阿尤在右路很活跃,但加纳左路极为平庸,同样喜欢在边路做文章的美国更为娴熟。阿尔蒂多雷尽管忘记带射门靴,但他超强的身体和速度给多诺万和邓普西的第二波攻击起到桥头堡作用。小组赛美国队受到不公正待遇,加纳有被保送进16强的嫌疑。

  乌拉圭无声无息地成为这个半区进入四强的有力竞争者,三场小组赛面对强敌一球不失,球员踢球比以往干净不少。弗兰大热大勇,苏亚雷斯上轮取得世界杯的处子入球更证明,乌拉圭强大的攻击组合会给不擅对付南美球队的韩国带来极大麻烦。小组赛惨败给阿根廷说明韩国后防线根本应付不了南美球员水银泻地的传递。 

  中场方面乌拉圭尽管没有雷科巴这样华丽的前腰,但佩雷斯、佩雷拉硬朗的防守正是乌拉圭反击的支点,何况他们门前把握能力绝非散漫的尼日利亚人所能相比。

  有报道说, 前段时间到乌拉圭采访过足协主席,他说2010是乌拉圭夺取世界杯的80和50周年纪念大日子,国家队铆足了劲要取得突破。(林浩阳 《足球报》前国际部记者,曾采访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