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俊世界杯推荐:韩国难敌乌拉圭 美国一球胜加纳

2010年06月26日08: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VS韩国:

  这次韩国队的三场小组赛暴露不少问题,特别是前锋和边后卫。首先肯定他们中场的实力完全能够和乌拉圭抗衡,朴智星和李青龙作用非常突出。只是锋线上朴周永火候未到,很难独挑大梁。其他如廉基勋、李东国等缺乏冲击力,技术层次也上不去,恐怕想进球要依赖定位球了。后防线上两个中卫都算称职,身体对抗不吃亏。可分别由李荣杓、车杜里客串边卫,并不保险。他们都是进攻球员出身,防守意识不足,碰到脚法较好的对手容易出问题。乌拉圭队防线非常稳固,三战不曾丢球,进攻方面弗兰回撤效果很好,应该可以顺利过关。预测比分2:0或2:1。

  美国VS加纳:

  小组赛冷门不少,注定今年世界杯肯定有一匹黑马能够闯入四强。美国队最后一轮神奇晋级,士气高昂。这支球队没有绝对大牌的球星,但紧密合作,三线实力均衡,体能又好,这股狂飙很难刹住。考虑到小组赛他们遭遇几个不公平的判罚,因此接下来不会太担心裁判再照顾非洲球队。加纳队还是会被疲弱的锋线困扰,特别到了淘汰赛阶段。而他们后防的抗压性不算强,门将金森只是维冈队的三号门将,能力上有所不足。预测比分1:0或2:1。(詹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詹俊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