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飞世界杯25日精析:葡萄牙不败 西班牙遇阻

2010年06月25日16: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文章来源于阿飞博客

  葡萄牙  VS  巴西06月25日 22:00

  平均赔率3.60 2.90 2.20

  亚盘1.95受平/半1.97

  本小组目前巴西积6分确保出线,葡萄牙积4分排第二,科特迪瓦仅胜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巴西和葡萄牙一战的唯一意义是决定小组一、二名。但关键在于,头名并不一定要好于第二名,因为西班牙有可能落后于智利仅获H组第二,那么G组头名下一轮就会提前遭遇西班牙。根据国际足联提高比赛看点的想法,巴西和西班牙应该不会这么早相遇,而且,让葡萄牙去打西班牙,也是增加了一大看点,略相当于皇马VS巴萨,那么,这场比赛的结果必然会影响智利VS西班牙一战的结果。葡萄牙取胜并不是没有可能,看好葡萄牙至少不败。

  朝鲜  VS  科特迪瓦06月25日 22:00

  平均赔率8.37 4.54 1.36

  亚盘1.89受一/球半2.03

  两队都无出线的可能,科特迪瓦不会有太多的想法,毫无疑问,这场球那边热那边就挂掉,因为并不会影响双方的利益,尤其是科特迪,打不打得出可以控制在手中。平均赔率8.37 4.54 1.36,正常看好科特迪赢出,亚盘1.89受一/球半2.03,大众观点应该是可以肯定科特迪瓦胜出,可保证输一半,这样预计科特迪应该会热门。届时临场博客再定。

  智利  VS  西班牙06月26日 02:30

  平均赔率6.86 3.99 1.47

  亚盘2.04受一球1.88

  智利和西班牙不仅仅是头名之争,也是出线权之争,如果瑞士击败洪都拉,西班牙胜出智利,那么三队都是6分,要靠净胜球来定名次。目前净胜球是智利2,西班牙1,瑞士0,如果西班牙1:0胜出智利,就可必定压倒智利出线,但是否第一还要取决于瑞士和洪都拉斯一战的赛果,因此,西班牙也未必需要大胜。先看好下盘。

  瑞士  VS  洪都拉斯06月26日 02:30

  平均赔率1.53 3.84 6.38

  亚盘2.02一球1.90

  瑞士唯有一胜才能有出线的机会,其他情况出线的可能性极小。因此这场赛事瑞士必然会压上进攻,这并非他们所擅长的打法。洪都拉斯前两战皆负,已没有出线可能。平均赔率1.53 3.84 6.38,主胜已经比前几天降低不少,瑞士打出机会看涨。亚盘2.02一球1.90,由22日的半一盘升至目前的一球盘,不过水位今日从瑞士1.83升至2.02,所以这场比赛会非常难断,也要看临场盘赔的情况在博客做最后确定,先看好下盘洪都拉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