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0178]世界杯单场推荐:出线无忧巴葡恐平

2010年06月25日16: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小组赛两战两胜提前晋级的巴西将迎来了号称“欧洲巴西”葡萄牙的挑战,因为7-0狂胜朝鲜,葡萄牙以7粒进球一跃上升到球队进球榜的首位,但由于首战战平科特迪瓦,葡萄牙的整体数据还是显得乏善可陈。

  从小组赛前两轮上看,这支“实用主义”的巴西队无疑比以往更具竞争力,在四项最能体现球队实力的数据统计上,桑巴足球都占据第一。虽然在射门次数榜上仅列第三,但是巴西在射正球门次数榜上却排在了第一,这多少证明了巴西的射门效率是如此高。非常体现球队整体实力的传球榜上,巴西(1086次)、荷兰(1076次)、德国(1069次)分列前三名。在长传榜上,巴西(139次)、希腊(139次)、喀麦隆(133次)列前三。抢断榜上,巴西(57次)、阿根廷(52次)、乌拉圭(48次)分列第一到第三名。巴西队占据的四个第一,非常有说服力。

  而在带球过人榜上已经被淘汰的法国以44次排在首位,其次是西班牙的40次,再次是科特迪瓦的38次,随后才是巴西的36次。一向占据这个榜单首位的巴西人竟然已经跌到了第四,这足见邓加实用主义的风格已经深入人心。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8场,巴西队12胜2平4负占据优势,进36球失15球;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曾在1966年世界杯小组赛中相遇,巴西队以1比3败下阵来小组被淘汰出局。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08年,巴西6-2大胜葡萄牙。此番相遇,已经铁定出线的巴西将把更多精力留在淘汰赛,但巴西绝不放弃赢球的机会。而葡萄牙只要不大比分输球就能确保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