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盈彩网]世界杯:欧指大幅下压 瑞士末战非胜不可

2010年06月25日10: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瑞士(中)           VS            洪都拉斯             (CCTV-5 / 广东体育)  

  比赛时间: 2010. 06.26   星期六   02:30   

  比赛地点:  自由州体育场. 布隆方丹

  天气情况:    晴   零下2℃~19℃

  亚洲盘口:    0.78   瑞士       半球       洪都拉斯  1.08

  欧洲指数:     1.73     3.50     4.15

  盘口独赢:     瑞士★★★★★

  总进球数推荐:      2,   3

  比分推荐:          2:0,    2:1

  赛事分析:

  瑞士在小组赛首战便把不可一世的西班牙挑下马,爆出当轮最大冷门。可惜次战面对南美劲旅智利毫无办法,比赛75分钟大门失守,被智利1比0击败。主力中场贝赫拉米更在比赛中染红下场,末战无缘为球队披甲。由于瑞士在H组处于不利形势,今仗面对洪都拉斯非胜不可,而净胜两球便可出线。前锋弗雷、恩库福将是球队取分之匙。

  两战两败敬陪小组末席的洪都拉斯出线已经相当渺茫,他们不但要大胜瑞士,还要寄望西班牙输给智利,球队才有望小组突围,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说洪都拉斯为荣誉而战更为合适。球队最大问题是攻防演绎都出现较大问题,上轮面对倾巢而出的西班牙,洪都拉斯未能抵挡对方狂轰滥炸,最终被比利亚上下半时各入一球。生死战面对实力略胜一筹的瑞士,洪都拉斯可谓九死一生。

  盘口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初盘为瑞士让半球,上盘处于0.78水,受注后亚指两级跳升至一球盘,水位继续下压,而且欧指的也把瑞士获胜赔率由1.73下压至1.42,瑞士赢球已经全面被看好,末战不妨看瑞士赢球赢盘。竞彩现时主胜SP值为1.38。

  瑞士阵容预测:4-4-1-1  贝纳斯丁、格里斯丁、冯贝尔根、齐格勒、利希施泰纳、胡格尔、因莱尔、G。费尔南德斯、巴内塔、弗雷、恩库福。

  洪都拉斯阵容预测:4-2-3-1  巴利亚达雷斯、查韦斯、菲格罗亚、伊萨吉雷、门多萨、W。帕拉西奥斯、格瓦拉、图尔西奥斯、W。马丁内斯、埃斯皮诺萨、D。苏亚索。

  竞彩没有让球,盈彩网专家Samuel推荐:3。

  北单瑞士让1球,盈彩网专家Samuel推荐:3/1。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