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彩驻店专家推荐:意大利抢分出线 巴拉圭能晋级

2010年06月24日14:31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洛伐克(+1) VS意大利  负

  理由:意大利连续两轮闷平,本轮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斯洛伐克,意大利有望全力抢分。

  巴拉圭(-1) VS新西兰  胜

  理由:巴拉圭开赛以来状态较好,本轮面对实力一般的新西兰,有望拿下比赛。

  喀麦隆VS荷兰 平

  理由:荷兰已经确保出线,本轮可能保存实力,因此不看好荷兰胜出。

  丹麦VS日本 胜

  理由:丹麦上轮表现出色,球员士气高昂,本轮面对实力差不多的日本,丹麦有望延续胜利。(陈东海 南京马群店专家)

  斯洛伐克(+1) VS 意大利  负

  意大利只有战胜斯洛伐克才能确保从小组出线,可惜意大利现在攻防两端均令人担心。斯洛伐克虽然在世预赛以小组第一力压捷克、波兰、斯洛文尼亚出线,但这支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好,球员太年轻缺乏经验,这正是意大利的强项,意大利取胜有望!

  巴拉圭(-1) VS 新西兰  胜

  无论结果如何,新西兰队都将可以昂首离开赛场,逼平卫冕冠军的顽强表现为他们赢得尊敬;巴拉圭则仍需要一场胜利来确保小组头名,进而避开率先从E组出线的荷兰,以巴拉圭目前的状态获胜不成问题。(陈大治 泰州海光店专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