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推荐:丹麦回勇胜日本 巴拉圭上盘优势明显

2010年06月24日12:1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逆转喀麦隆标志丹麦已找回状态,球队成熟的整体打法对日本来说是极大威胁。(资料片)

  斯洛伐克VS意大利,斯托奇始终被放在替补席上,本是突击手的哈姆西克却扮演了不适合的支配者的角色,斯洛伐克的三大年轻天才只有小魏斯发挥正常,球队自然难以达到最佳状态。里皮的战术并没有问题,无奈意大利的个体能力远不如上届,执行力大幅下降。卫冕冠军低迷至此,亚盘仍开出意大利让一球,且水位极低,有造上盘大热的嫌疑。大热难出,意大利赢盘难度较大,小胜与平局的概率相当。

  巴拉圭VS新西兰,新西兰实力平平,但胜在有进取心,不过这种过于开放的打法遇到巴拉圭恐怕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后者防守稳固,前场又不乏得分点,基本面远超对手。本场亚盘为巴拉圭让一球低水,上盘优势明显。

  丹麦VS日本,输给荷兰不过是多余的敬畏之心作祟,事实上,谁又能轻视一支在预选赛压倒瑞典和葡萄牙的球队?逆转喀麦隆标志丹麦已找回状态,球队成熟的整体打法对日本来说是极大威胁。本场亚洲盘只开丹麦让平半,盘口略浅,似乎在刻意引人看低上盘,由此,本场可看丹麦胜。

  喀麦隆VS荷兰,往昔华丽无双的荷兰已被挂上丑陋标签,但依旧成为首支出线队伍。喀麦隆毫无战术纪律,埃托奥更是几近球霸,“非洲雄狮”未展现出任何竞争力。本场亚盘只开荷兰让半球,盘口过浅,对上盘信心略有不足,平局可能仍然存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