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哥世界杯单场:德国轻松过关 防阿尔及利亚爆冷

2010年06月23日15: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晚A组结束的两场比赛,墨西哥0:1败给乌拉圭将小组第一拱手相让,东道主南非2:1击败法国,因净胜球劣势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小组赛阶段被淘汰出局球队。今天凌晨结束的B组两场比赛中,更换了7名球员的阿根廷队兵不血刃2:0完胜希腊队锁定小组第一,韩国队2:2逼平尼日利亚理直气壮昂首挺进16强。1/8决赛阿根廷将对阵墨西哥,韩国对阵乌拉圭。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北京时间22:00)

  斯洛文尼亚前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积4分,暂时排在小组第一,英格兰队两战两平与美国队同积2分,目前这个组的形势非常微妙,4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斯洛文尼亚本场比赛不败将淘汰英格兰晋级16强,如果输球要看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比赛结果。赛前被寄予厚望的英格兰队前两场比赛表现平庸,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特点,球员状态集体低迷,金牌教练卡佩罗无可奈何。不可否认斯洛文尼亚前两场比赛拿到4分有运气成分,首胜阿尔及利亚靠对方门将失误,第二场平美国是靠裁判误判,能在预选赛淘汰希丁克的俄罗斯队并不是用运气可以解释的,斯洛文尼亚球员实力平均、整体作战能力强、配合默契,一场平局就可以出线的比赛,斯洛文尼亚有充足理由为英格兰摆下铁桶阵。心理素质问题一直是英格兰参加世界杯决赛成绩差强人意的最大障碍,小组赛一轮不胜卡佩罗被迫取消禁欲令,英格兰太太团先后飞到南非劳军,生死大战前生理问题解决了,英格兰球员会像葡萄牙一样爆发吗?预测比分1:3或1:0,小心德甲科隆前锋诺瓦克维奇。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北京时间22:00)

  美国队首场战平英格兰,次战斯洛文尼亚上半时精力不集中被对手打进两球0:2落后,下半场美国队如梦初醒进行了疯狂的反扑,如果不是裁判误判美国队很可能拿到3分。“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则有点让人琢磨不透,在与英格兰队比赛中控球率竟然能占据上风,让拥有鲁尼、杰拉德、兰帕德、列侬等众多攻击高手的三狮军团无功而返。1球败给斯洛文尼亚也是因为门将的一次低级失误,美国队打法简练、体能充沛,如果阿尔及利亚人能像对付英格兰人一样控制比赛节奏,美国人的快节奏进攻未必能完全发挥出来,小心默默无闻的阿尔及利亚以柔克刚。比分预测1:0或0:1。

  加纳VS德国(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2:30)

  加纳队首轮1:0击败塞尔维亚,次轮1:1战平澳大利亚,目前暂时排在小组第一。年轻的加纳队冲击力十足,比赛经验明显欠缺,球员缺少集体配合意识,喜欢单打独斗。上轮比赛在场上多1人的情况下,并没有体现出多大优势。德国队历来以意志品质顽强、整体战斗力出色而著称,连续14次参加世界杯决赛从没有在小组赛被淘汰的纪录,多次起死回生,关键时刻从来不掉链子,上轮对阵塞尔维亚队因为克洛泽红牌下场打乱了勒夫的赛前部署,波多尔斯基关键时刻射失点球有运气成分。德国战车已经没有退路,丰富的大赛经验将帮助德国队闯过难关,预测比分1:2或0:3。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2:30)

  澳大利亚首轮0:4惨败德国队,上轮1:1战平加纳队,目前排在小组倒数第一。澳大利亚如果本轮击败塞尔维亚队,德国大比分击败加纳队或加纳爆冷击败德国队,澳大利亚都有机会出线。塞尔维亚队1胜1负积3分,本轮只要击败澳大利亚就可以获得一个出线名额,战平则寄望与加纳爆冷击败德国队。澳大利亚队打法简练,后防球员身高马大、防空能力强,门将施瓦泽表现相当稳健,中场核心卡希尔本轮将解禁复出。塞尔维亚首轮败给年轻的加纳队,第二轮爆冷击败德国队,球队状态大起大落表现极不稳定,面对身材高大的澳大利亚后卫,塞尔维亚“空霸”日基奇在禁区很难占到便宜。从热身赛表现看,塞尔维亚比较惧怕打法简练硬朗的球队,热身赛输给乌克兰、立陶宛、新西兰3支球队,打法风格和澳大利亚都有些类似。双方除了取胜没有选择,打平的可能性不大,预测比分2:1或1:3。  新彩博客联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