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世界杯单场推荐: 德国战车发力碾碎黑星

2010年06月23日15: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洛文尼亚  受让一球/球半  英格兰    下★★★英格兰

  斯洛文尼亚虽然前两轮表现不错,但毕竟实力和名望与英格兰差的太多,而且目前的形势要求英格兰必须取胜才能出线,斯洛文尼亚可以接受平局,所以盘面理应向英格兰更加倾斜才对,但一球/球半高水对于一支志在必得的球队来说实在不是好消息,欧赔客胜平均1.43,虽然不愿意接受英格兰被淘汰的结果,但此盘下想打出上盘太困难,建议看好英格兰小胜。

  美国  半球  阿尔及利亚    下★★★★阿尔及利亚

  两队前两轮较量,美国队无论实力和状态都明显高于阿尔及利亚,从两队出线形势分析,美国和阿尔及利亚都不能接受平局。初盘美国让半/一高水是相对合理的,但第二轮比赛之后,盘面居然调整到美国让半球中高水,虽然目前上盘水位略有下调,但仍然是一个很容易吸引上盘投注的局面,不过欧赔主胜平均已经略有上调。总体上看,应该是分胜负局面,但五五波下阿尔及利亚胜出明显更值得一搏。

  加纳  受让一球  德国    上★★★★★德国

  德国虽然上轮告负,但有一定客观原因,虽然加纳1胜1平,但只打进2个点球,两队进攻都依靠速度冲击,但把握机会能力有巨大差别。小组赛首轮德国只让澳大利亚一球高水,第二战对首战告负的塞尔维亚只让半/一。第三战能让目前的小组头名一球低水,可见德国队本场志在必得,欧赔客胜平均1.50,并还有进一步下降趋势,建议看好德国。

  澳大利亚  受让半球  塞尔维亚    下★★★澳大利亚

  塞尔维亚目前的赛程看起来不错,因为一旦德国胜加纳,塞尔维亚有很大机会打平即出线。不过塞尔维亚的状态并不稳,澳大利亚第二战状态明显提升。受注盘塞尔维亚让半球中的水,欧赔客胜平均1.84,很明显能够看出,澳大利亚虽然出线机会渺茫,但并不会放弃。参看塞尔维亚此前的表现,并不是一支可以信赖的球队,欧赔市场内客胜下调整频繁,与表面维持稳定的半球中低水盘面形势并不相符,防冷出主胜。  新彩博客联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