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0178]世界杯单场推荐:英格兰小胜晋级

2010年06月23日14: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因为持续不断的内讧而小组垫底出局,前两战只得到2分的英格兰也差点卷入到一场政变中,幸亏卡佩罗及时将特里领衔的“啤酒政变”扼杀在摇篮中,但卡佩罗的日子并不好过。如果不能小组出线,那么英足总将以零解约金的代价解雇卡佩罗,这让意大利名帅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卡佩罗在压力下再次思考变阵,采用451(4411)阵型出战。双中前卫仍然是兰帕德和巴里,乔科尔打左路,列侬依然打右路,而杰拉德将会站在影子前锋的位置上来支援鲁尼。此外,卡佩罗已经同意改变自己只提前两个小时公布首发阵容的做法,以让队员有更为充足的准备比赛的时间。

  想比之下斯洛文尼亚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排名小组第一,末轮只要不输就能铁定晋级,球队目前状态非常出色。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甚至嘲笑英格兰队徒有虚名:“大家都在夸鲁尼是多么强大,但他在前两场也没做什么,毫无表现。相比之下,我们的球员更有能力,像诺瓦科维奇之类的球员都很突出,我们一点不害怕他们的名气。”

  斯洛文尼亚球员自信是好事,但如果他们抱着逼平就能出线和轻视对手的想法的话,英格兰仍然有实力给与斯洛文尼亚人迎头痛击,笔者看好英格兰胜。

  推荐:平、负

  (仲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