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0178]世界杯单场推荐: 沙漠之狐力阻美国

2010年06月23日14: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C组今晚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较量,小组中目前斯洛文尼亚出人意料地积4分排在首位,美国和英格兰同积2分。最后一轮英格兰碰斯洛文尼亚,相信三狮军团这场比赛没有再拿不下的理由了,这样的话就意味着美国和阿尔及利亚的这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平局意味着双方携手离开南非。

  从实力以及人气上来看,美国无疑要远远高于阿尔及利亚,赛前美国也一直是本小组的出线热门。不过上一轮比赛面对英格兰时,阿尔及利亚表现出了超乎寻常地技战术能力,与第一场比赛相比简直是脱胎换骨,非洲球队的主场优势开始逐步显现。

  昨晚的比赛中尼日利亚成为第三支被淘汰出局的非洲球队,剩余球队中科特迪瓦也岌岌可危,仅剩下阿尔及利亚和加纳还有一丝希望,当然他们出线的前提便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战胜各自的对手。

  相信本场比赛全场球迷一定会给予阿尔及利亚最热情的支持,如果球队能打出上轮对英格兰的技战术水平,相信即便是面对美国球队也完全有取胜的机会,笔者看好沙漠之狐能打出令人惊艳的表现和结果。

  推荐:负(何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