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0178]世界杯单场推荐: 德国力擒加纳出线

2010年06月23日14: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晚德国队将迎来与加纳的生死之战,双方只要战胜对手都能确保小组出线权。两队上轮都遗憾地丢分。德国在一场疑似“默契球“中1球小负塞尔维亚,克洛泽两黄变一红下场改变场上的局势。尽管是少一人,但德国还是在场上占据着优势,从射门数据和传中次数上就可以看出,全场比赛他们共有15次射门,其中6次打正。而在传中次数上他们达到了 24次,但只成功了3次,可见缺少高中锋对德国的影响有多么大,今晚戈麦斯有可能首发出场成为德国进攻的一个支撑点。

  反观加纳在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全场轰出了22脚射门,但进球却来自于一个点球。而澳大利亚只有可怜的8次。加纳有25次传中,获得6个角球,澳大利亚只有11次传中和1个角球。加纳全场38次传入禁区,64次传入前场30米区域,而澳大利亚只有31次传入禁区,61次传入前场30米。加纳有19次铲球和22次犯规,而澳大利亚有28次铲球和18次犯规。在成功传球总数上,加纳有299次之多,澳大利亚只有244次。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加纳虽然在进攻中占据着非常大的优势,但他的效率却非常低。加纳射门次数达到22次,但只有10次射正,且大多数是外围的远射,威胁性并不大,可见其战术素养是如此低下。非洲球队实力都非常强大,但是散漫自由的个性让全队战术素养低下,联想到尼日利亚昨晚狂攻韩国浪费无数机会,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拿到出线权。目前加纳是非洲球队中唯一还有希望出线的球队,但面对稳固的德国防线他们还有多少破门的机会可以挥霍,如果不能解决这点问题,出局已成理所当然。

  (仲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