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飞23日世界杯精析:挺加纳赢盘 塞尔维有冷相

2010年06月23日14: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文章来源于阿飞博客

  昨晚的四场比赛,墨西哥VS乌拉圭我觉得平局赔率坚挺在一个不错的赔率上,有诱盘之嫌,但平手盘下不会有这个担心,因此走正路去了墨西哥,错了也没办法。法国VS南非,原以为法国不会大热,结果临场才发现法国非常热,因此临场取消掉法国的推荐,赛果证明非常明智。这两场比赛之后,我就及时调整了思路,改为推荐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结果双双打出,扳回了在墨西哥上的损失。

  斯洛文尼亚  VS  英格兰06月23日 22:00

  平均赔率7.31 4.09 1.43

  亚盘1.85一/球半2.07

  斯洛文积4分位列小组第一,英格兰仅积2分。英格兰必然是背水一战,非胜不可。据传英格兰出现内部矛盾,球员集体找主帅卡佩罗谈话。目前英格兰并没有重要球员无法出战,除了状态调整和压力问题,英格兰并没有太大的困难。斯洛文尼亚4分在手,毫无疑问必然是摆出铁桶阵应对,这恐怕才是英格兰最头痛的地方。平均赔率7.31 4.09 1.43,赔率在合理范围,亚盘英格兰让一/球半高水,我认为这个盘口对于英格兰不利,毕竟赢一球可保证只输一半,这应该是大众思路。不过我也认为英格兰应该可以赢出出线,且赢一球的可能性高,但是否能穿盘没把握。先建议要一球盘的英格兰,临场博客再定。

  美国  VS  阿尔及利亚06月23日 22:00

  平均赔率1.88 3.41 3.95

  亚盘2.01 半球 1.91

  美国次战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扳平,差点反超比分,想必大众对美国队的看法上升到了一个高度。阿尔及虽然也有战平英格兰之举,但仍然不及美国队给人的感觉。这场比赛,大众肯定是偏向美国的,就看是不是大热了。平均赔率1.88 3.41 3.95,让我有点奇怪的是亚盘为何很多公司要开出美国高水,这与欧赔并不符合,这场比赛看来还需临场定,先暂看美国。

  加纳  VS  德国06月24日 02:30

  平均赔率6.47 3.97 1.50

  亚盘1.84 受一/球半 2.08

  此战大众观点倾向于德国队,德国队次战输给塞尔维,是因为克劳斯被罚下场,但即使在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德国队也制造出了不少机会。这场比赛,对公司最为有利,也是最黑暗的情况就是本小组的两场比赛全部战平,庄家必然大赚。较黑暗的情况是德国小胜一球,塞尔维平局,庄家也会赚不少。最正路,也是最符合大众观点的赛果是德国和塞尔维双双胜出携手出线,这种情况庄家必然大亏,我认为不太可能出线,这也意味着,德国和塞尔维亚应该至少有一支球队输盘。这场我看好加纳。

  澳大利亚  VS  塞尔维亚06月24日 02:30

  平均赔率4.02 3.49 1.85

  亚盘2.04受半球1.88

  上面已经分析过,本小组形势并非表面上看的那般简单,而塞尔维这场必然是热门,因为毕竟澳大利战平了加纳,和塞尔维亚相比仍有一段很长的实力差距。塞尔维亚上轮击败德国也给人增加不少信心。平均赔率4.02 3.49 1.85,我认为这个客胜赔率依然是稍显偏高的。再看亚盘塞尔维让半球低水,基本上和欧赔相对应。基于在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的分析,我认为塞尔维亚要赢出也不容易,我建议大家看看22:00的比赛再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