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小组出线形势:美国争头名 加纳力拼德国

2010年06月23日09:57   深圳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A、B组出线球队已产生,剩余六个小组出线形势具体如下:

  在C组,夺冠热门英格兰队面临着被淘汰的危机。该队两轮积2分位居四支球队中的第三位。最后一轮他们将面对积4分的小组头名斯洛文尼亚队。斯洛文尼亚队只需与英格兰队战平,就能确保小组出线。美国队以2分排在第二,阿尔及利亚队以1分垫底,这两队目前都还保有晋级希望,如果美国队战胜阿尔及利亚队,而斯洛文尼亚队负于英格兰队,那么美国队将获得最终的小组第一。

  在D组,高开低走的德国队积3分,最后一轮将面对积4分的加纳队。德国队需要全力争胜,而加纳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保证出线。积3分的塞尔维亚队如果在最后一轮中战胜积1分的澳大利亚队,那么他们也将进入十六强。

  在E组,已经出线的荷兰队将面对已经遭淘汰的喀麦隆队,无论谁胜谁负都不影响该组的出线形势。日本队和丹麦队同积3分,日本队占有净胜球优势,因此日本队仅需一场平局就能够晋级。

  在F组,两战两平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被推到了悬崖边上,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中战胜积1分的斯洛伐克队才能确保晋级。巴拉圭队两轮过后积4分,只需踢平积2分的新西兰队就可进入下一轮。

  在G组,巴西队两战两胜积6分,已经提前获得了出线权,葡萄牙队的形势也一片大好,葡萄牙队如果与巴西队战平或战胜巴西队,他们就将确定晋级。如果他们负于巴西队而科特迪瓦队战胜朝鲜队,那么两队就将同积4分,届时葡萄牙队在朝鲜队身上赚下的7个净胜球就将发挥作用。

  在H组,积3分的西班牙队必须战胜积6分的智利队才能保留晋级希望,而如果西班牙队如愿取胜,同时瑞士队击败洪都拉斯队,则西班牙、智利、瑞士这三队就将同积6分,届时,净胜球和进球数将决定各队的命运。(新 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