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23日世界杯单场综合:英德各为出线死拼

2010年06月23日09:1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进行到第二天,引人注目的球队有英格兰和德国,但无论是2连平的英格兰还是1胜1负的德国,都必须在本轮取胜才能小组出线,他们只能与对手死拼。事实上,本日的4场比赛,平局对于各支球队都意义不大,分出胜负乃是必然。

  斯洛文尼亚(+1)VS 英格兰

  英格兰必须在最后一轮取胜才能出线,不过斯洛文尼亚本场比赛只要不败即可出线,他们会以铁桶阵应付英格兰的狂攻。英格兰的整体实力远胜斯洛文尼亚,但球员们的状态显得差强人意,进攻方面也显得缺乏组织,要攻破全力防守的斯洛文尼亚的球门并不容易。即使英格兰最终能取胜,比分差距也只会在1—2球左右。

  让球盘胜平负:英格兰 比分:斯洛文尼亚0∶2英格兰

  总进球:1、2、3 半全场胜平负:负负

  美国VS 阿尔及利亚

  美国遭遇2连平,不过他们本轮只要取胜就将出线。只是阿尔及利亚同样保留着出线希望,本场比赛势必与美国死磕。体能是美国人的优势,不过他们的进攻追求速度,组织性却不足,阿尔及利亚在逼平英格兰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足够顽强的斗志,美国虽然整体实力上稍占上风,最多也只能是小胜阿尔及利亚出线。

  胜平负:美国 比分:美国2∶1阿尔及利亚

  总进球:1、2、3、4 半全场胜平负:胜胜

  加纳VS 德国

  两轮小组赛过后,加纳积4分,德国积3分,这意味着本场比赛中的胜者肯定可以出线。但从前2轮小组赛的表现看,加纳人进攻能力虽不足,但中后场的防守能力却是不俗,球员们的充沛体能也保证了他们的运动力。德国在整体组织方面占优,但要攻破加纳的球门也并不容易,即使能取胜恐怕也只会是险胜,更要提防平局的可能。

  胜平负:德国 比分:加纳0∶1德国

  总进球:0、1、2 半全场胜平负:平负

  澳大利亚VS 塞尔维亚

  上轮小胜德国令塞尔维亚在出线方面占据主动,本轮他们只要战胜澳大利亚即可出线。不过澳大利亚也已经从大败于德国的阴影中走出,上轮守住平局,也保留了出线的希望,前提是本轮击败塞尔维亚。塞尔维亚在技术上占优,但澳大利亚也并非容易对付,他们的强壮和硬朗会给塞尔维亚制造巨大的麻烦,双方握手言和的可能性很大。

  胜平负:平 比分:澳大利亚1∶1塞尔维亚

  总进球:0、1、2、3 半全场胜平负:平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