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慧明火线解盘:意德均防冷朝鲜3连败 任九弃瑞士

2010年06月22日16: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比赛冷门太多,以下均为个人意见,欢迎有不同看法。小组赛里,意德不出线的可能性很大,千万当心。

  01 希 腊VS阿根廷 推荐:0

  希腊队没有阵地进攻战的能力,可现在还要抢分出线,所以输球可能性大。

  02 尼日利VS韩 国 推荐:3

  本场看好韩国的比例很高,我个人觉得尼日利亚冲击力不低,击败韩国也并非不可能。

  03 斯洛文VS英格兰 推荐:0

  斯队前两场只拿4分,并不足以出线,再捧一次英格兰队。

  04 美 国VS阿尔及 推荐:3

  美国整体战斗力不错,阿队没什么攻击力,最多进一个球,还是输的可能性高。

  05 澳大利VS塞尔维 推荐:0

  这场其实有点难度,不过塞队的整体实力明显要强,单选。

  06 加 纳VS德 国 推荐:30

  我很担心德国队出局,本场他们几乎是面临非胜不可的局面。加纳实力也有,两头的球。

  07 巴拉圭VS新西兰 推荐:3

  巴队取胜就可拿到小组第一,他们有这个进攻能力。新西兰平局不够出线,打法和前两场肯定存在区别。

  08 斯洛伐VS意大利 推荐:03

  本场看着也很纠结,意大利队实力确实一般。

  09 喀麦隆VS荷 兰 推荐:10

  荷兰已经出线,本场未必会取胜,踢平是可以接受的。对于志在冠军的队伍来说,一般不允许输球。

  10 丹 麦VS日 本 推荐:31

  本场是生死战,丹麦净胜球吃亏。日本打法选择更丰富点,也可以稳健为主。相对来说丹麦实力稍强,不败。

  11 朝 鲜VS科特迪 推荐:0

  朝鲜精神力不用怀疑,实力还是有差距。

  12 葡萄牙VS巴 西 推荐:0

  葡萄牙上轮赢得太多,本场输了也无所谓,不看好。

  13 智 利VS西班牙 推荐:10

  这是一场生死战,西班牙队如果打平命运不在自己手中,但是智利能力确实有,防冷。

  14 瑞 士VS洪都拉 推荐:30

  本场瑞士很难踢,他们必须取胜。但是该队阵地进攻能力不行,打法变化之后结果不一定理想。(陆慧明)

更多关于 关小刀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