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第12日推荐:默契平局呼之欲出 探戈狂舞

2010年06月22日15:27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VS乌拉圭,两队目前同积4分,同组另两队南非和法国各积1分。在这样的积分形势下,墨乌两队此战打平即可携手出线,因此双方很可能形成默契。事实上,双方只需要平局,而无须顾及具体比分,比起2004年欧洲杯瑞典丹麦还要打出2: 2才能做掉意大利,本场打默契球的难度要低了许多。从欧赔来看,赔率形态比较怪异,具体表现为平局位极低,意味着平局出现的可能性极大,看来双方将合力上演一场默契平局。

  南非VS法国,由于墨西哥和乌拉圭很可能默契战平,相信本场比赛对阵双方都不会对出线抱有过高期望。而南非身为东道主,自然要考虑到家乡父老的颜面,本场仍会为荣誉而战。至于法国,愈演愈烈的内讧让球队军心大乱,战意方面远远不及南非,亚盘开法国让平半,但上盘水位居高难下,法国难胜。

  尼日利亚VS韩国,“绿鹰”状态低迷,除了门将再无出彩之处。相比之下,韩国虽然上仗遭遇惨败,但整体发挥还是可圈可点。比较基本面,韩国略占上风,亚盘支持韩国让平半,但上盘水位过高,谨慎看好韩国。

  希腊VS阿根廷,梅西已经开始掌控比赛,阿根廷的攻击群更是集体找回状态,面对正处上升期的阿根廷,笨重的希腊人无法抵挡对方的冲击,本场亚盘开出阿根廷让一球高水,看似对上盘信心不足,其实是担心盘口过深会令阿根廷引起疯狂追捧。有鉴于此,本场看好“探戈军团”再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