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哥世界杯单场:法国南非分胜负 韩国有望出线

2010年06月22日12: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晚近邻朝鲜队遭到葡萄牙队疯狂屠杀,朝鲜队惨败最根本原因是在全世界的一片赞扬声中高估了自己实力,敢放弃稳固的防守在场上跟葡萄牙队打对攻,无异于以卵击石不自量力太幼稚(竟然相信一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兄弟”博主更幼稚)!结果被葡萄牙人“仁川登陆”惨不忍睹。赛前预测朝鲜队会使用首场对付巴西战术逼平攻击乏力的葡萄牙,确实高估了朝鲜人的智商。让人想起当年萨达姆公开跟美国人叫板被打得屁滚尿流,后果是藏进地窖被捉,最后被送上绞刑架。敌强我弱一定要认清形势,讲究斗争策略嘛!学学人家拉登。南美黑马智利队1:0击败欧洲黑马瑞士队,贝尔萨的“茅”戳穿了希斯菲尔德的“盾”。今天凌晨西班牙2:0轻松完胜洪都拉斯,比利亚射失点球错失上演“帽子戏法”良机。

  墨西哥vs乌拉圭(北京时间22:00)

  目前两队同积4分领先法国、南非3分,只需要一场默契平局就可以携手出线。问题是墨西哥愿不愿意做A组老二,获得A组第二的球队将在1/8比赛中遭遇B组第一,从目前情况看B组第一99%可能是状态稳定的阿根廷队,墨西哥选择平局就等于给断了自己晋级八强的后路。近10年来两队有过3次正式交锋,墨西哥队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占据优势,如果墨西哥想后来居上获得小组第一,必须击败乌拉圭,获胜的前提是主动进攻,乌拉圭前锋线弗兰、苏亚雷斯、卡瓦尼个人能力突出、个个都是反击高手,墨西哥攻出来打很难保证后防不失球。本场比赛悬念很大,墨西哥人的“态度决定一切”,平局必不可少首选1:1。

  法国VS南非(北京时间22:00)

  上届世界杯亚军和东道主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打成平局两败俱伤,分出胜负还要看小组另一场结果,如果墨西哥和乌拉圭真的打默契球,胜负对双方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各自只为尊严而战。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法国队产生内乱,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多梅内克威信全无,唯一的优势是球队实力,就要看法国众多大牌还有没有追求,是”破罐子破摔“还是”知耻后勇“。南非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在自己家门口比赛球队的战意、球员的斗志毋容置疑,就看佩雷拉能不能找到杀“鸡”刀。预计比赛分出胜负比分2:1或1:2。

  尼日利亚VS韩国(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2:30)

  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小组前两场比赛两战皆败,小组出线还有一线希望,前提是阿根廷必须击败希腊队自己击败韩国队。尼日利亚队球员技术出众、整体配合意识不强、战术纪律差,中场大将凯塔由于上轮与希腊比赛中吃到红牌,将缺席本场生死大战。如果阿根廷人在与希腊队比赛中不刻意放水,韩国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即可出线。顽强的比赛作风、充沛的体力、严密的战术纪律,经过近几届世界杯比赛的经验积累,韩国队完全具备了和世界任何一支二、三流球队抗衡的能力。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状态极佳表现神勇,“太极虎”想轻松攻破“非洲雄鹰”的大门也不会太容易,预测比分0:0或1:1,看好韩国队晋级16强。

  希腊VS阿根廷(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2:30)

  阿根廷队小组赛前两场两战两胜,只需一场平局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以马拉多纳争强好胜的性格和阿根廷球员板凳的深度,即使马大帅本轮派出全部替补,希腊老迈的后防也很难抵挡阿根廷人豪华锋线的进攻。94年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4:0击败希腊队,阿根廷队并不惧怕希腊队的战术风格。希腊上轮2:1击败尼日利亚,“奥托大帝”雷哈格尔已经多少为自己和欧洲冠军赚回些颜面。除了大力神杯,阿根廷前锋对世界杯金靴也虎视眈眈。马拉多纳怕过谁?“夹着尾巴做人”不是老马的性格。预测比分0:2,阿根廷完胜。 来源:新彩博客联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龙哥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