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不仙澳盘解析:日本PK丹麦掌握主动 意大利出线

2010年06月22日10: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01.希腊VS阿根廷

  即时澳盘:1.04受一球/球半0.82→0.75受一球1.11

  阿根廷手握4个净胜球,事实已经提前出线,拿1分确保小组第一,本场比赛上递补可能很大,但象米利托这样的递补实力一点不逊马拉多纳认为的主力,希腊则必须争胜才有可能拿到小组第二,以目前希腊的实力,想撼动状态如日中天的阿根廷困难。澳盘从一球球半低水退一球超高水,后市还可能退半一盘,庄家示下盘太明显,本场比赛应该没有大冷,个人感觉甚至可以搏客胜。

  推荐:10,小单0。

  02.尼日利亚VS韩国

  即时澳盘:0.98平手/半球0.88→1.06受平手/半球0.80

  尼日利亚必须寄希望阿根廷击败希腊,自己再大胜韩国才可能出线,这种可能是在太小,所以澳盘从主让平半中高水退盘受让平半韩国低水,态度来了个180°转湾。此盘面下韩国必定大热。其实韩国只要不输,在阿根廷战平希腊的情况下,出线的几率还是很大,本场比赛谨防高比分平局。任九场不建议选取。

  推荐:10。

  03.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即时澳盘:0.85受一球/球半1.01→1.05受一球0.81

  两连平后,闲家对英格兰信心降到冰点,澳盘顺势退盘,其实目前盘口水位还是和欧赔基本吻合。个人认为退盘打击闲家对上盘信心,只要临场不回到一球球半,上盘继续升水,水位不要太高,我看好英格兰至少两球以上完胜。英格兰只要取胜,小组第一希望还是较大。

  推荐:0。

  04.美国VS阿尔及利亚

  即时澳盘:0.82半球/一球1.04→1.00半球0.86

  首先阿尔及利亚是淘汰上届非洲杯冠军埃及出线的,实力不俗,澳盘初盘开半一低水盘,感觉托大,这场比赛其实对双方来说生死战,美国战胜可能小组第一,肯定出线,阿尔及利亚其实想出线只有取胜一条路走。澳盘从半一低水降半球还处于高水,个人感觉不排除庄家正路走可能,目前必发市场两头比较热卖,不排除双方战平,目送斯洛文尼亚和英格兰携手出线。

  推荐:31,任九场少碰。

  05.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即时澳盘:0.88受半球0.98→0.98受半球0.88

  澳大利亚必须大胜才有希望出线,否则德国只要战平加纳澳大利亚肯定出局。塞尔维亚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战胜澳大利亚肯定出线,平局则要看别人的眼色。澳盘从半球中高水降中低水,由于上述原因,闲家很可能追澳洲放弃比赛,塞维利亚必定大热。澳大利亚次战加纳还是表现出了一定实力,这场比赛澳大利亚放在拼对手的心态参赛,应该比塞尔维亚心态平稳。前南球队还是容易急躁,上届世界杯塞黑好像被阿根廷打了个6比1,这次谨防塞尔维亚大热出局。加纳战胜德国,澳大利亚胜塞尔维亚,澳大利亚肯定出线!

  推荐:103,任九场放弃,大单肯定包!

  06.加纳VS德国

  即时澳盘:1.00受半球/一球0.86→0.87受一球0.99

  若英格兰顺利取胜,德国在一球盘口下我看比较凶险!加纳只需平局确保出线,而德国必须取胜,主动权在加纳一方。我担心的是加纳年轻球员多,再说非洲球员容易情绪化,所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德国取胜是首选,就怕一开场德国不能顺利打开局面,被加纳首先得手,德国想扳平估计困难了,看了德国对塞尔维亚的直播,我对现在这支德国队并不看好,小组出局并非不可能。谁在第一轮以后说德国是表现最好的豪门?

  推荐:30。

  07.巴拉圭VS新西兰

  即时澳盘:0.96球半0.90→0.91一球0.95

  与其说新西兰创造了奇迹,不如说意大利已经严重退化为平庸球队!巴拉圭前两轮的表现有目共睹,而新西兰两个平局多少有侥幸因素。在新西兰成功逼平意大利以后,巴拉圭让一球盘口上盘打出压力已经不小,必须净胜两球才能赢盘,所以上盘难以形成绝对热门。巴拉圭一旦落败,意大利再战胜斯洛伐克,巴拉圭将被淘汰,巴拉圭还没有到放松时刻,新西兰的好运也应该差不多了,本场比赛庄家退盘阻上,我看好巴拉圭完胜!

  推荐:胆3。巴拉圭将成为本届世界杯大“黑马”!

  08.斯洛伐克VS意大利

  即时澳盘:0.86受一球1.00→0.87受一球0.99

  巴拉圭一旦战胜新西兰,意大利即使3连平也肯定出线。其实意大利2连平并非世界末日,只是我对卫冕冠军的前途不大看好,但这丝毫不影响我看好这场比赛意大利赢球。意大利的处境其实比德国、英格兰要好。目前这三场比赛盘口相同,水位和德意志一场完全交叉,比较德意志,由于有第一轮的4比0,意大利肯定比德意志还不被闲家看好。斯洛伐克虽然在世预赛小组第一力压捷克、波兰、斯洛文尼亚出线,但从现场直播看,这支球队在世界杯首秀并不好,球员太年轻缺乏经验,这正是意大利的强项,里皮只要适当变阵,换下“定时炸弹”卡纳瓦罗,我看取胜希望颇高。我看好意大利、德意志交叉出盘,德意志很可能小组赛被淘汰!

  推荐:0。

  09.喀麦隆VS荷兰

  即时澳盘:1.02受半球/一球0.84→1.04受半球0.82

  这个盘个人感觉很可能是真盘。荷兰提前出线,喀麦隆提前出局,小组末轮比赛变成表演赛。“橙衣军团”有可能给“非洲雄狮”一点情面,自己拿1分确保第一,喀麦隆拿1分体面结束世界杯征程。

  推荐:10,小单博1。

  10.丹麦VS日本

  即时澳盘:1.05半球0.81→0.88平手/半球0.98

  谁赢谁出线,日本能接受平局!主动权在日本一方。能力压葡萄牙、瑞典在世界杯预选赛脱颖而出,丹麦还是更容易受闲家高看,但澳盘降盘受注,输半博全闲家大有市场。个人认为这个盘正路走多,丹麦是真让不起球啊!面对攻击力相当犀利的荷兰,日本队10+1战速只输一球,丹麦有能力破门吗?小日本队战术素养堪称世界一流,虽然水平是世界二流。

  推荐:10。

  11.朝鲜VS科特迪瓦

  即时澳盘:0.83受球半1.03→0.85受一球/球半1.01

  “朝鲜精神”昙花一现!葡萄牙和巴西两个兄弟国家估计最后一轮联手做掉科特迪瓦的可能极大!只要默契平局,巴西小组第一,葡萄牙小组第二,科特迪瓦10000-0也没有用!澳盘降盘受注,不排除正路走势。“非洲大象”也许被“朝鲜精神”感动,打出主胜其实一点不奇怪!

  推荐:30。任九场不要。

  12.葡萄牙VS巴西

  即时澳盘:1.05受半球0.81→0.86受平手/半球1.00

  其实有7-0的基础,巴西和葡萄牙即使不默契,科特迪瓦就是一般的大胜朝鲜也是枉然。所以在目前必发市场平局交易极其反常的情况下,还是要正路选择巴西客胜结果。

  推荐:10。

  13.智利VS西班牙

  即时澳盘:0.90受一球0.96→1.04受一球0.82

  看了今晚智利1-0瑞士的比赛,感觉智利虽然崇尚进攻,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一般,西班牙就怕瑞士这样龟缩防守的球队,一旦疯子贝尔萨命令球队狂攻,西班牙进球机会反而大,从球风看,西班牙是喜欢对攻球队的,最后一轮只要1分的智利不知最后一场如何布置战术,感觉智利防守有漏洞。

  推荐:0。智利两连胜,可能最后还出局!

  14.瑞士VS洪都拉斯

  即时澳盘:0.76半球1.10→0.66半球1.20

  其实欧赔支持主队让半一,为什么澳盘要长期维持半球超低水呢?庄家可能在等待西班牙对洪都拉斯的比赛结束才调整盘口。从今晚瑞士队智利的表现看,正常情况,瑞士应该不会被洪都拉斯轻易攻破球门,这场比赛瑞士肯定热,但不会热死,防平应该足够了。

  推荐:31。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佬牛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