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熙荣世界杯推荐: 意大利小胜 比分1-0或2-1

2010年06月20日14: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输给塞尔维亚,英格兰战平阿尔及利亚,东道主南非0∶3输给乌拉圭,一切都事与愿违。美国反超斯洛文尼亚的入球眼睁睁被裁判吹掉,德国对塞尔维亚的裁判随意举牌,心目中的秩序乱了。但乌拉圭的3∶0是正路。

  第一轮的平民球队集体起义,列强遭遇痛击,洗牌还将继续……换句话说,用正路的思维遭遇不正路的玩法,受教训了。

  巴西对科特迪瓦,是死亡之组的生死战,别说葡萄牙,朝鲜在一片赞扬声中也在暗中较劲。所以巴西没有大意的余地。尽管德罗巴缺阵,第一轮科特迪瓦也已经跳过了葡萄牙这道门槛,只要对巴西力保不失就有机会争取出线,这个算盘能否打得响,就要看对巴西的表现了。若论巴西的控传技术,32强无人能比,要说攻守均衡,一前一后都是足坛的顶尖人物,唯独中场的实力偏软,特别是中场防守这道屏障难立。相比之下科特迪瓦三条线的实力接近,但和巴西在技战术水平上有差距,若抱着死守一分的决心,那么平局的可能是存在的。估计比分0∶0或巴西1∶0小胜。

  所有在第一轮表现不佳的球队,在第二轮各自都拿到了较满意的赛果,相信第一轮在新西兰身上失分的斯洛伐克也一样。巴拉圭第一轮对意大利,将对手摆在高位,卸下包袱去拼搏世界冠军,心态就已占了优势。但对斯洛伐克位置就变了,心态就会随定位标准而改变。轮到别人拼你了,局面就不一样。好比塞尔维亚胜德国。

  0.5的指数,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结果平局收场居多,不排除这场比赛也是和局收场。但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南美各支球队在南非的表现,适应能力普遍比欧洲队强。

  意大利对阵新西兰一役,意大利队应小胜,推荐波胆1∶0或2∶1。(原国家队助理教练,前ESPN著名足球解说员陈熙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