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李毅点评世界杯: 巴拉圭老谋深算 一球小胜

2010年06月20日14:4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首场比赛展现出的状态非常不错,从整体的攻防到球员的精神面貌,都达到了一流强队的水准。而且这支球队非常聪明,懂得审时度势,逼平最强的意大利,死磕斯洛伐克,最后轻松拿下新西兰,没准还能捞个小组头名。可以预见的是,本场对斯洛伐克的比赛,巴拉圭不会龟缩后场,他们会争取尽早打破僵局。斯洛伐克本场比赛能否取胜,关键在于中场核心哈姆西克的发挥。他给我的感觉是有些紧张,还没有完全打开。这场比赛我个人看好巴拉圭一球小胜。

  世界杯开始前,大家都说意大利老得快跑不动了。但老有老的好处,经验丰富,关键时刻顶得住。本轮比赛,意大利实力再不济,拿下新西兰还是不成问题的。我看好意大利2∶0获胜。

  巴西首轮比赛被朝鲜惊出一身冷汗,是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的。这场比赛给我的感觉是,巴西其实只发挥了五成功力,球员们并没有全力以赴。本轮对阵科特迪瓦,巴西肯定会打起十二分精神,因为没有任何一支队伍,希望在最后一轮才解决战斗。一旦球员们打起了精神,那巴西绝对是地球上最恐怖的球队。科特迪瓦的整体实力也不弱,但和认真的巴西比起来,仍有一定的距离。我预测巴西会以3∶1取胜。(球星李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