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单场解析: 斯洛伐克主帅战前示弱期待奇迹

2010年06月20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洛伐克 VS巴拉圭

  斯洛伐克主帅战前示弱期待奇迹

  首轮最后时刻被新西兰逼平的斯洛伐克,今晚遭遇更强大的对手———首轮战平卫冕冠军意大利的巴拉圭。

  斯洛伐克主教练魏斯认为:“比起意大利,或许巴拉圭才更配得上是那场比赛的胜利者,他们已经显示出强大实力,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巴尔德斯、圣克鲁斯等都实力超群。”但魏斯“示弱”后话锋一转:“足球场上总有奇迹,所以你需要坚持到最后一秒。”

  巴拉圭主教练马蒂诺坦言:“我们对意大利取得了重要的1分,我们需要改进控球和传球。我们对击败斯洛伐克很有信心。”巴拉圭头号杀手圣克鲁斯受伤病影响,首战仅替补上阵22分钟。他希望能打满全场:“我希望能完全康复参加对斯洛伐克的比赛。对意大利的比赛,我替补上阵后感觉很好,我觉得我能踢更长时间。”

  目前,双方都仅有一名球员在首轮领到黄牌,皆无球员被停赛,皆可排出最强阵容拼死一搏。

  预计首发———

  斯洛伐克

  门将:穆查

  后卫:佩卡里克、斯科特尔、杜里卡、扎巴夫尼克

  中场:萨帕拉、魏斯、塞斯塔克、哈姆西克、斯托奇

  前锋:维特克

  巴拉圭

  门将:比拉尔

  后卫:克劳迪奥·莫雷尔、保罗·达席尔瓦、胡里奥·卡塞雷斯、达里奥·贝隆

  中场:里维罗斯、维克托·卡塞雷斯、巴雷托、乔纳森·桑塔纳

  前锋:卢卡斯·巴里奥斯、圣克鲁斯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