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伟进球彩10077期分析:巴西西班牙不难进球

2010年06月20日14: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VS科特迪瓦

  10077期进球彩将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2时截止销售。首战成功战胜朝鲜的巴西,只要今战击败科特迪瓦便可提前出线。科特迪瓦在首战闷和葡萄牙。初盘为1.75半球/一球2.10。巴西选择1、2,科特迪瓦选择0、1。

  ■葡萄牙VS朝鲜

  葡萄牙在首战与科特迪瓦互交白卷。C·罗、德科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有所欠缺。首战落败,朝鲜次役必须抢分。伟初盘为1.80球半/两球2.05。葡萄牙选择0、1,朝鲜选择0、1。

  ■智利VS瑞士

  智利首战拿下洪都拉斯,结束了世界杯决赛圈连续13场不胜的历史。瑞士首战力克夺冠热门西班牙,爆出大冷门。伟初盘为1.86平手/半球1.99。智利选择1、0,瑞士选择0、1。

  ■西班牙VS洪都拉斯

  尽管首战爆冷输球,但是西班牙面对实力有限的洪都拉斯,势必会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争胜。洪都拉斯首战对阵智利毫无还手之力。初盘为1.90两球1.95。西班牙选择2、3,洪都拉斯选择0。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