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冬藏世界杯单场比分预测:意大利2-0新西兰

2010年06月20日12: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洛伐克VS巴拉圭

  两队从实力、经验上比较巴拉圭占有优势。

  斯洛伐克的优势是打法硬朗,有技术、有力量,本场比赛发挥不错,抵消了经验上的不足。

  巴拉圭防守反击,整体性好,发挥比较稳定,但在对抗上比较吃亏;有可能偷袭得手。

  预计比分斯洛伐克1 :2巴拉圭

  意大利VS新西兰

  意大利有绝对优势,但表现依然慢热,也比较谨慎,不会有大胜。

  新西兰已经完成了进球、得分的任务,随意发挥,意大利想破门还是要费点劲。

  预计比分意大利2 :0新西兰

  巴西VS科特迪瓦

  巴西首轮击败朝鲜,还是费了些力气,本场面对科特迪瓦的强悍进攻,后防压力较大,真正考验邓加的时刻来了。

  科特迪瓦上轮发挥一般,德罗巴最后出场也没能有所作为,本场比赛全力出击,必将给巴西制造不少的麻烦。

  预计比分巴西1 :0或1 :1科特迪瓦   来源,新彩博客联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