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负彩博胆推荐:阿尔及以卵击石 加纳连战连捷

2010年06月17日10: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博胆  德国VS塞尔维:3   英格兰VS阿尔及:3

  阿尔及以卵击石

  首轮德国在缺少巴拉克等人的情况下,凭借球队整体的出色发挥,4比0完胜澳大利亚,从全场表现来看,德国几乎放弃了以往高举高打的做法,中场以地面配合为主、加上灵活多变的边路穿插,场面极为细腻,前锋与中场频繁换位接应,由此球队获得了相当多的进攻机会。全场比赛中德国队有578次传球,成功率91.7%;而技术足球的代表阿根廷队,在首场比赛中传球次数472次,成功率87%。塞尔维是一支以边路进攻为主的球队,但斯坦科维奇作为组织核心能力有限,边路优势很难发挥,此役遭遇拉姆、J·博阿滕等人镇守的德国边路,克拉西奇、约万诺维奇等人的也难有发挥空间,整体实力占优的德国依然值得信赖。

  英格兰首轮与美国的平局很是蹊跷,在德国基本锁定D组头名后,英格兰最后两场没有任何退路,两场比赛不仅要胜,更要追求更多的净胜球,如此形势下球队势必以攻为主。阿尔及实力非常有限,贝尔哈吉、耶布达在英超顶多算二流,这样的阵容要想和英格兰抗衡无异于以卵击石,结果无需多言。

  战术解析  加纳VS澳大利

  加纳连战连捷

  首轮加纳取胜而澳大利被德国血洗,加纳虽然有埃辛、蒙塔里等绝对主力缺阵,但以K·博阿滕、阿尤为代表的新生代攻守兼备,具备较强战斗力。图一为加纳进攻示意图:该队虽然是单前锋,但吉安等人实力不俗,尤其能得到阿萨莫阿、阿尤等人的有利支持,具备极强战斗力,在反击战中威胁最大。图二为澳大利亚进攻示意图:本场卡希尔停赛,球队不得不在使用高中锋肯尼迪,在布雷西亚诺缺阵的情况下,中场格雷拉无疑是球队组织核心,但个人能力有限,在面对加纳的中场“绞杀”很有发挥空间。综合两队近期表现,在非洲作战的加纳优势更为明显,3是本场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