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轮数据提点:揭幕战难出大球 法国遇南美队不败

2010年06月11日11:02   足球大赢家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VS墨西哥

  ●最近的11届世界杯揭幕战中,有8次最终两队总进球都没有超过1个。

  ●南非历史上与墨西哥的3次交锋,总失球达到了9个。

  ●墨西哥在世界杯中曾两次遭遇非洲球队都未能取胜,1978年1比3不敌突尼斯,2006年0比0战平了安哥拉。

  ●南非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三支参加揭幕战的非洲球队,前两次分别是1990年喀麦隆1比0击败了阿根廷,2002年塞内加尔1比0击败了法国。

  ●墨西哥历史上曾两次参加世界杯揭幕战,两次都未能进球。

  乌拉圭VS法国

  ●最近4次在世界杯赛场上遭遇南美球队,法国保持3胜1平,并且不失一球。

  ●乌拉圭在世界杯赛场上遭遇欧洲球队已经连续12场不胜,并且在这些比赛中只攻入了5球。

  ●最近4次的首轮比赛中,法国只丢了1球。

  ●在最近的16场世界杯比赛中,乌拉圭只取胜过1场。

  韩国VS希腊

  ●希腊上一次参加世界杯是在1994年,那届比赛中希腊三战全败,1球未入,丢球达到了10个。

  ●韩国在世界杯上的最近10个进球,都是在下半场或者加时打入的。

  ●希腊前锋耶卡斯以10个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最佳射手。

  ●离开主场,韩国在他们的17场世界杯比赛中只取胜过1场。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最近3次在世界杯赛场上遭遇非洲球队,阿根廷都取得了胜利。

  ●最近4届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阿根廷都取得了胜利,并且只丢了1个球。

  ●尼日利亚最近5场世界杯比赛的成绩是1平4负,唯一一场平局是2002年0比0战平了英格兰。

  ●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进球效率是4.5场进一球,而本赛季在巴塞罗那,他的进球效率是每1.03场比赛就能进球。

  英格兰vs美国

  ●英格兰历史上9次遭遇美国7次取胜,但双方有8次交锋都是友谊赛,唯一一次正式比赛是在1950年的世界杯上,美国1比0取胜。

  ●英格兰近9场世界杯比赛有7场都没有失球,有失球的两场比赛一共也只丢掉两球。

  ●英格兰近14场世界杯小组赛仅输掉1场,其中有10场都没有丢球。

  ●美国队在自己参加的7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输掉5场,这5场比赛他们场均失球达到3.3球。

  ●英格兰射手鲁尼在本届世界杯的预选赛中出场9次打进9球。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阿尔及利亚此前两次参加世界杯,在首场比赛中1胜1平还保持不败,1982年他们首战2比1击败当时的西德,1986年则1比1逼和北爱尔兰。

  ●阿尔及利亚共参加过6场世界杯比赛,还没有一场不失球。

  ●斯洛文尼亚此前在世界大赛中还未尝胜绩,6场比赛他们2平4负。

  ●斯洛文尼亚前锋诺瓦科维奇参与了球队在预选赛中打进的19球中的10球,他有5球进账并有5次助攻。

  塞尔维亚vs加纳

  ●塞尔维亚唯一一次世界杯纪录就是2006年,他们输掉了全部的3场小组赛,丢掉10球。

  ●加纳也只有一次世界杯纪录,也是在2006年,但他们在小组赛中赢下两场。

  ●塞尔维亚在预选赛中通过角球打进7球,是欧洲区预选赛中利用角球进球最多的球队,超过其余欧洲球队至少2球。

  德国vs澳大利亚

  ●17次在世界杯中遭遇欧洲和南美洲之外的球队,德国以及前西德队只输过1场,赢下其中14场。

  ●自从两德合并之后,德国队在12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仅有1负。

  ●在过去的4届世界杯中,德国队首战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澳大利亚在世界杯中7场比赛仅有1胜,其中5场都没能进球。

  ●在2006年世界杯中,澳大利亚打进的5球中有4球都出现在比赛的79分钟之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