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负彩球路点评:南非可坐和望赢 乌拉圭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1:39   新浪体育

  南非VS墨西哥:

  南非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主办国,自然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利、人和优势,从此前的多场热身赛来看,南非最近的状态值得信任,本轮揭幕战应该会坐和望赢;墨西哥作为北美地区的传统劲旅,也曾在世界大赛中屡造奇迹,不过以本届杯赛的人员配备来看,想要在揭幕战中狙杀南非几无希望。

  本站观点:31

  乌拉圭VS法国:

  乌拉圭在南美赛区仅仅通过附加赛才艰难杀入世界杯三十二强,不过在最近的热身赛中,弗兰领衔的锋线却锐利无比,先后大比分击败瑞士和以色列凸显了球队攻击实力;法国也是在欧洲赛区通过附加赛争得晋级名额,人才储备青黄不接的法国整体实力并不出众,在缺少绝对组织核心后,法国队虽然个人实力突出,但整体实力不宜高估,此战乌拉圭恐怕凶多吉少。

  本站观点:31

  韩国VS希腊:

  太极虎在东亚赛区罕逢对手,连续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经历,也让球队聚敛了不少大赛经验,队中朴智星、李荣杓等人都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多年,而太极虎的韧劲也是其放手一搏的资本;希腊在上演了欧洲杯神话后,黄金一代已经渐渐老去,虽然老帅雷哈格尔依然稳坐中军帐,但希腊队整体实力已经并无优势可言,从此前激战朝鲜可窥一斑,此次对垒南韩不宜高估。

  本站观点:31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阿根廷虽然在预选赛中跌跌撞撞,马拉多纳也一度受到媒体的猛烈抨击,不过随着世界杯临近,阿根廷最近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却异常抢眼,强大的火力也让马大帅改打侵略性更强的三前锋阵型;非洲雄鹰的鼎盛时期已过,目前阵中虽然也有部分球员效率与欧洲顶级联赛,但都并非各家俱乐部的绝对主力,从双方实力对比看,阿根廷无疑占据了不小优势

  本站观点:3

  英格兰VS美国:

  英格兰在预赛中以绝对优势从小组中直接出线,铁帅卡佩罗麾下人才济济并且更衣室稳定,在费迪南德伤别世界杯后,热刺中卫莱德利-金荣升主力,此前就曾跟特里搭档过的热刺中卫,应该不会让这对组合过于拙劣;美国虽然在北美赛区罕逢对手,但放眼整个世界杯赛场,美国队的整体实力还是略显薄弱,尤其小组首战就要硬撼种子队英格兰,美国人想要取分难比登天。

  本站观点:3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阿尔及利亚首次入围世界杯大赛经验欠缺,最近的热身赛中也是屡遭打击,无奈之下只能找阿拉伯兄弟来提提士气,从球队临赛状态和整体实力来看,阿尔及利亚并不值得信任;斯洛文尼亚作为前南斯拉夫后裔,球员的个人实力以及战术素养都值得信任,在本组中除了英格兰不可撼动之外,斯洛文尼亚还是大有希望竞争小组第二,所以此次对垒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应该会全力以赴。

  本站观点:10

  塞尔维亚VS加纳:

  作为前南斯拉夫的主要力量,塞尔维亚并不缺乏天才球员,在本届世界杯的预赛中,塞尔维亚以其均衡的攻防节奏让诸多强敌俯首称臣,曼联中卫维迪奇领衔的防线固若金汤;加纳连续两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已经成为了非洲赛区的有生力量,不过绝对核心埃辛的缺席,还是让阿皮亚和蒙塔里组成的中场略显单薄,此次出战防守实力出众的塞尔维亚,能够逼得和局就算胜利。

  本站观点:31

  德国VS澳大利亚:

  德国队在历届大赛中都以意志力见长,此前球队在损失了队长巴拉克后,反而在最近的三场热身赛中大开杀戒,最近状态强势的德国值得信任;澳大利亚上届世界杯赛差点上演了黑马奇迹,而本届队伍中虽然依然有卡希尔、布雷西亚诺等老将,但缺少了维杜卡这种强力中锋后,在面对身强体壮的日耳曼人时,无疑会在拼抢中处于劣势,而主力门将临阵回国也让袋鼠的防线危机重重,此次硬撼德国生还希望不大。

  本站观点:3

  荷兰vs丹麦:

  荷兰上周末在热身赛中血洗匈牙利,最近四场比赛连战告捷,个人实力出众的荷兰人,只要解决了内耗问题,橙色攻击风暴会让任何对手疲于应付,虽然罗本在热身赛中受伤,但应该不会提前离去;丹麦上周末客战南非一球小负,最近四场热身赛一胜三负,状态上来看与本轮对手有天壤之别,此次迎战荷兰不宜高估。

  本站观点:3

  日本VS喀麦隆:

  日本队虽然赛前信心满满,并喊出打入四强的口号,但从球队最近的热身状态来看,日本人的自大可窥一斑,上轮热身赛输球又输人的日本队,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颗粒无收,如此临赛状态势必会影响到球队临赛士气;喀麦隆同样在最近屡屡受挫,先后告负于塞尔维亚和葡萄牙后,喀麦隆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也已经四轮不胜,双方状态难分伯仲的情况下,身体素质略胜一筹的喀麦隆值得捧场。

  本站观点:10

  意大利VS巴拉圭:

  意大利人依然在延续着大赛前的慢热状态,此前两战先负墨西哥再平瑞士,临赛状态来看确实不值得信任,虽然老帅里皮重新出山,但想要再续辉煌难度不小;巴拉圭在南美赛区以防守见长,球队一度在预赛中长时间霸占榜首可窥一斑,巴拉圭此前四场热身赛也仅胜一场,从双方状态来看谁都没有必胜把握。

  本站观点:1

  新西兰VS斯洛伐克:

  新西兰本届世界杯能够出线,完全得益于澳洲老大澳大利亚转战亚洲赛场,所以从球队的真实实力来看,新西兰并不具备太多竞争力,最近一场热身赛遭到斯洛文尼亚三球痛击可窥一斑;斯洛伐克上场热身赛三球完胜哥斯达黎加,作为身体与技术兼备的捷克斯洛伐克后裔,球队能在强手如林的欧洲赛区突围成功,足以说明球队实力不俗,此次对赛小组弱旅应该不会轻易放手。

  本站观点:0

  科特迪瓦VS葡萄牙:

  科特迪瓦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受到重创,虽然球队干净利索的拿下东亚劲敌日本队,但球队绝对核心德罗巴却勇战受伤,虽然科特迪瓦倾尽全力医治队长,但能否赶及小组首战尚不得而知;本组中除了朝鲜实力稍逊之外,其余三支球队都有望竞争出线资格,深处死亡之组的葡萄牙自然不敢有丝毫松懈,如若科特迪瓦战神德罗巴不能及时伤愈,葡萄牙势必会趁火打劫先抢三分。

  本站观点:10

  巴西VS朝鲜:

  巴西队在少帅邓家的指挥下愈发稳健,虽然相对保守的战术让国内民众不满,但巴西人的个人实力却是不可忽视的强项,最近热身赛中巴西锋线全面开花,小组首战出战最弱对手应该不会放走这到手的三分;朝鲜能够从亚洲突围而出让人惊讶,球队韧劲十足且纪律性较强,最近热身赛中曾强势战平希腊,此次出战巴西队只能以守代攻。

  本站观点: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