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全明星队8月将战巴萨 冯潇霆恩师将带队出战

2010年07月06日18:0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首尔7月6日电 韩国足协6日表示,由国内职业联赛俱乐部球员组成的全明星队将在8月迎战上赛季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

  据韩国足球职业联赛官方称,为纪念韩国与西班牙两国正式建交60周年,韩国全明星队将与梅西领衔的巴塞罗那队进行一场表演赛,双方预定于8月4日在首尔世界杯赛场开战。

  崔康熙是全北现代俱乐部队主教练,他率领球队夺得2009年联赛冠军并被授予“年度最佳教练”称号。崔康熙将带领由韩国球迷挑选出的18名球员迎战巴塞罗那队。目前,巴萨方面还没有对外宣布参赛球员的大名单。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