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总统青瓦台接见国家队:为朝鲜0-7输球而心痛

2010年07月06日13: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总统青瓦台接见国家队:为朝鲜0-7输球而心痛

图片来源:韩国《东亚日报》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的《NEWSIS》报道说,今日(7月6日)中午,韩国总统李明博在青瓦台总统官邸宴请了参加世界杯的韩国国家队。教练、队员、球队职员和足协官员等50多人到会,出席了午餐会。

  由于安贞焕、李正秀和金浦炅三人已经返回了中国和日本的所属球队,因此未能出席这次盛宴。

  韩国总统府对外发表的新闻稿说,这次南非世界杯对于提高韩国国民的足球热情,申办2022年世界杯具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政府和体育界双方努力为申办成功做出努力。

  在宴会上,主教练许丁茂坐在了李明博的身边,两人不断进行了谈话,李明博赞扬了许丁茂的辛苦,以及为韩国足球做出的贡献。

  而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称,在谈到朝鲜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李明博表示,朝鲜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非常棒,不过想到0比7输给葡萄牙,自己也为此感到非常心痛。

  韩国国家队的队长朴智星将自己的队长袖标和球员们的签名球送给了总统,而李青龙则向李明博的家人赠送了本次南非世界杯的吉祥物。(周超/Jill)

更多关于 韩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