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足协为太极虎颁发奖金 朴智星得到1.7亿韩元

2010年07月05日20:43   人民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人民网体育7月5日电 韩国足协今天为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名将士颁发了赛前许诺的奖金。根据主教练许丁茂等教练组的划定,朴智星、朴周永、李青龙等11名主力都得到最高额奖金。

  奖金等级是许丁茂等教练组综合每个选手的出场时间和贡献程度来划定的。根据贡献程度,足协将选手们分成四个等级,A级奖励1.7亿韩元,B级奖励1.4亿韩元,C级奖励1.1亿韩元,D级奖励9千万韩元。

  队长朴智星三场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均首发跑满全场,而且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踢进一球,因此得到最高奖励1.7亿韩元。朴周永、李青龙等11名主力都得到最高额奖金。

  B级队员为5名,C级队员为3名,D级队员为4名,但协会并未公开名单。许丁茂得到3亿韩元奖金。韩国足协为所有球员和教练组发放的奖金共计42.5亿韩元。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时候,韩国足协就给打入4强的国脚每人颁发3亿韩元的奖励,未区分球员贡献度。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时候,根据四个等级分别奖励了5千万韩元、4千万韩元、3千万韩元和2千万韩元。(完)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