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替许丁茂当明星队教练 指挥李青龙朴周永出战

2010年07月04日20: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朴智星替许丁茂当明星队教练指挥李青龙朴周永出战

朴智星有教练潜质?

  新浪体育讯 朴智星变为了“教练”。在南非世界杯中带着队长袖章,率领韩国队首次闯入客场世界杯16强的朴智星,将在3日下午5时在安山“Wa体育场”展开的明星队对阵业余队——安山哈雷路亚队的“为跨国婚姻家庭的慈善比赛”中,担任明星队教练。

  朴智星原计划以明星队队员身份参加此次比赛,但由于上月26日与乌拉圭队展开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时脚踝受伤,而且许丁茂教练又于2日卸任,因此担任了教练一职。明星队由参加本届世界杯打进16强的主力球员组成。

  明星队前锋有朴周永、李东国和李升烈,中场有李青龙和奇诚庸,后卫有李荣杓、赵容亨、车斗理、李正秀、金东进和吴范锡,守门员有郑成龙和金永光等,南非世界杯16强主力球员都上阵。职业联赛仁川主力前锋混血儿Gang Su-il,也将参加此次比赛。此次活动的收入将全部作为跨国婚姻家庭子女的奖学金。

  (据《朝鲜日报》)

更多关于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