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婉拒续约国家队 希望回家陪伴妻儿一段时间

2010年07月03日03:15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韩国人许丁茂率领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了16强,但回国后他依然选择了离开。许丁茂表示,韩国队主帅的位置让他压力很大,他希望能休息一段时间。

  昨天,许丁茂在首尔召开发布会公布了自己离任的消息。“我的合同已期满,因此不算辞职。”而尽管韩国足协曾极力挽留许丁茂,但他仍然做出了不再留任的决定。许丁茂说,“韩国队打进世界杯16强后,我感到非常欣慰。不过比赛期间,我的家人和我都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所以我想休息一下,和家人一起度过一段时间。”此外,许丁茂的妻子也曾对媒体表示,她和他们的儿子曾深深地被网络上的言论所伤害。

  对于下一步计划,许丁茂透露,自己以后也许会回到K联赛工作。据悉,许丁茂是首位率韩国队打入世界杯16强的本土教练。他于2007年12月开始执教韩国队,当时签下的合约持续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本月7日,韩国足协将召开技术会议,着手韩国国家队的选帅工作。晨报记者 李莹

更多关于 许丁茂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